吸毒至“手挖眼珠”失明 戒毒女醒悟重塑人生(图)

发表:2020-08-10 06: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8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刘翔编译报导)都说“学坏容易,学好难。”吸毒就是个典型的例子。上瘾不难,多抽几次就行了,可要是想戒毒那就难如登天了。一位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女孩,因为吸毒产生幻觉,亲手挖出了自己的双眼,至此,她才真正醒悟并彻底戒掉了毒瘾,代价惨重。

大约一年前,来自南卡罗来纳州安德森的21岁女孩,凯莉・穆萨特(Kaylee Muthart)因为吸食冰毒产生幻觉,疯狂的挖下自己的双眼,将他们压在手中。据她回忆说:“有一个声音告诉她,要牺牲自己才能拯救世界。”当时现场一位震惊的旁观者努力制服了她。

她虽然没有性命之忧,但戒毒的历程艰辛。一年来,她消除了仇恨情绪和自责,学会了在黑暗中重新设定人生目标。Muthart的母亲Katy Tompkins说:“她有了重生的机会。”凯莉(Kaylee)在精神上和身体上都走了很远。她的每一天都在好转。她现在非常注重目标,她已经完全理解了自己该走的路。其中的一部分就是让人们了解她的故事。”

毒瘾发作后,穆萨特在精神病院度过了数周。她接受了外科手术,为未来的假肢做好了准备,并完成了为期一个月的住院药物治疗计划。她认为自己是一个正在康复的瘾君子,并说清醒起来并不困难,因为“毒品从我身上带走了一些东西,当我深受其害时就学会了不回头。”

穆萨特现在回到家里,“真的在重新学习一切”。她说:“我尝试自己做所有的事情。如果我在过程中受到伤害,那只是在学习。”她目前的日常工作主要是“家里的事情”。她使用名为VoiceOver的功能来做她的手机导航(“比我自己的手机快得多,”她母亲说),并通过称为音频描述的旁白方式“观看”视频。她与妈妈聊天,并用拐杖在星期天上教堂。

她还能自己煮咖啡,往锅里倒鸡蛋。她学会了弹钢琴,并在姐姐的键盘上练习了酷玩乐队的歌曲“Clocks”和“The Scientist”。她说,今年的一大亮点是被选中弹吉他并为康复小组唱歌。“我喜欢冒险,我不能只是放弃,”穆萨特说。她描述了过去几个月她如何击沉三个篮球目标-“他们用罚球线使我排好队了”-最近骑自行车,一个朋友还在自行车前奔跑,呼唤Muthart的名字。

穆萨特(Muthart)的蹒跚学步的女儿是个亮点,她在18岁时就生了这个女儿。这个孩子不与她住在一起,但是Muthart说他们每天都可以聊天,并在Muthart可以乘车时去看她。“她是我的阳光,”穆萨特说。汤普金斯(Tompkins)认为自己的女儿胸怀大志、负责任、坚定。“当她下定决心去做某件事时,她就会做到。这是一个女孩,她从工作中赚到了钱就买了自己的汽车,那时她甚至还没有获得驾照。”

她说,她尝试把重点放在训练女儿的独立性上。Muthart于2019年初在盲人学校上学,在那里她学习“做为盲人要掌握的任何事情”。她学会了如何照顾自己、做饭、洗衣、铺床都难不倒她,而且现在还有一只可爱的导盲犬陪在她身旁。母亲还建立了GoFundMe页面以支持Muthart的康复。尽管如此,现实还是很痛苦的。“对于母亲来说,就像‘为什么?为什么是她?’”汤普金斯说。“如此巨大的潜力,如此美丽。她的眼睛-他们就像海洋-您可以在其中看到她的情感。”

穆萨特(Muthart)说她已经接受了现实。“如果不这样做,就永远不会幸福。接受它,分析它,让自己感受一下。我哭了。数量不多。”两年之后也就是现在,在8月5日,她得到了人生的第一对假眼,Kaylee表示虽然假眼并没有让她恢复视力,但却能让她的外表看起来和正常人一样。获得假眼后,Kaylee这两年来第一次化了妆,并和男友一起约会共进晚餐:“这是我失明后第一次化妆,这让我感到很有自信”她表示现在自己正在计划要回到学校念书,希望能拿到高中文凭和大学学士学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