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烛光求婚反烧了婚房 傻男友终抱得美娇娘(图)

发表:2020-08-07 04: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8月7日讯】烛光中求婚本是件再浪漫不过的事情,可英国的这位先生愣是把火给玩儿大了。他在家里点燃了数百支蜡烛后,撇下这些隐患竟然开车去接女友。结果,一场大火将他的房子烧了个精光。至此,婚房泡汤了。好在命运给了他一个圆满大结局。

4日,在英国南约克郡火灾推特上详细讲述了这个故事。求婚当天,他先是主动告诉女友,可以去接女友下班,要女友先别急着回家,接着他把事先买好的百根蜡烛逐一摆在家中各个角落、一一点燃,借此营造美好的气氛,另外他还下厨做了美味的牛排餐,也买了高级葡萄酒,希望晚餐时求婚大成功。

据南约克郡消防救援局说,周一,这个男人撇下燃烧中的数百根蜡烛,离家去接他的女朋友准备度过人生中的“重要时刻”,结果,无人看顾的蜡烛引发的大火点燃了他的房子。当这对情侣返回时,他们的婚房已被火焰吞没了,幸运的是没有人受伤。

消防部门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这个消息,称这个迷糊的男人“真的(撇下这些点着的蜡烛)去了镇上。”“他回来的路上看到了三辆消防车疾驰而过,接着看到了着火的房子。”求婚场景没了,未来要一起成家、居住的房子也没了,被燃烧殆尽…

庆幸的是,女友并没有因为这场火灾拒绝男友的求婚,就在消防服务部门的办公室里,这个男人激动的向周围人宣布:“她答应啦!”在场的工作人员都祝福这对情侣“一切顺利”,并说工作人员期待收到结婚请柬。

对此帖子,人们表示了支持和祝贺。一个人写道:“天哪,可怜的人。他想做的不过是让求婚变得特别。”另一个人说:“别让他安排婚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