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2点门铃突然响起却没人 监控揭“深夜悬案”(图)

发表:2020-07-31 0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夜门铃突然响起 开门却不见人影
澳洲一名男子某天夜里听到门铃响起,开门却不见人影。(监控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7月31日讯】澳洲一名男子最近遇到了一件“深夜悬案”。据这名男子回忆,当天凌晨两点多,他家的门铃突然响了起来,于是他起身查看,却发现门外没有人。男子后来查看家里的监控,终于找出“真凶”。

据外媒7月27日报道,最近的某天深夜2点多,他家的门铃突然响了起来,于是他起身查看,却发现门外没有人。结合事情发生的时间、这等怪异的事,恐怕搁谁身上,都会吓出一身冷汗。

还好,该男子在自己的门上装了监控,根据监控录制的画面,在门铃响起来之前,有一只巨大的长毛蜘蛛穿过了屏幕,完全覆盖了相机画面,紧接着爬到了门铃上,致使门铃不停响动。

“真凶”终于找到了,该男子也忍俊不禁,他把这段视频传到了社交网络上,和网友们分享了这件事,还说:“老伙计在凌晨两点,不停地按我的门铃。”

这件“一只蜘蛛引发的深夜悬案”很快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不少人表示有些害怕那只大蜘蛛。

这位网友还回答了关于这种蜘蛛是否有毒的问题,他称这是猎人蛛,无毒,只是体型大所以看上去可怖,他们的速度非常快,会在房子里到处溜达找虫子吃,想把它们赶出屋子是很困难的。

同时,也有些具有专业知识的网友,解答了为什么蜘蛛会在门上爬行的疑惑:“装在门上的电子设备会放射红外线,使周围的温度升高,所以蜘蛛喜欢在这些设备前结网。”

责任编辑:江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