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保安离职后发微信告诉业主:你被监控一年了(图)

发表:2020-07-21 05: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莞 保安 监控 微信
喻先生收到小区离职保安肖先生用微信发来的道歉信息(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7月21日讯】如果有人告诉你,你所居住的小区,监控设备每时每刻都在监控你,你会作何感想?日前东莞南城某小区的几位业主就遇到了这种事。

6月16日晚上,喻先生收到小区离职保安肖先生用微信发来的道歉信息:希望你可以原谅我,从一年前开始,我们就对你的一举一动进行着监视。

从肖先生发来的信息可知,从 2019 年年初开始,他每天都会不定时和一位微信名为“海燕”的女子汇报小区几名业主行踪,例如,出入小区时间、和谁接触等。肖先生说,这个“海燕”是他的领导,小区管理处负责人物业经理杨小姐。

肖先生和物业经理杨小姐的微信聊天记录显示,保安对喻先生等人的监控非常细致,包括他们出入小区的时间、和哪些人在一起、去哪里吃饭等。

肖先生表示,他是从去年2月份开始监控喻先生等业主,一直到今年疫情爆发才结束。当时他也觉得这样做不合适,但也只能服从上司安排,到最后实在是心有不安才决定离职,并把事情告知喻先生。

受到同样遭遇的还有业主刘先生。而他们之所以会被监控,或是和他们曾为社区业者争取权益有关。

据喻先生介绍,他住进该小区后,曾积极参与业委会的成立,也为小区业主争取合法权益。在他的推动下,小区地上停车位和广告收益,都划拨给业委会。喻先生质疑或是因他的这些行为招致物业公司的不满。

不过,小区物业经理杨小姐则称,去年小区物业合同到期,当时和业委会也达成一致,把公共收益结算给业委会后,直接续聘该物业公司。但后来喻先生等业主又联系了其它的物业公司,要公开选聘。 7月份该物业公司通过了业主大会投票,但业委会又迟迟不签合同。因此杨经理才授意保安领班监视喻先生等业主,希望了解他们的动态,是否有跟其他的物业公司来往,但并没有其它的恶意。

随着事件持续发现,有大陆记者前往事发小区找到该物业公司小区管理处经理杨海燕,但其拒绝采访,同时也否认监控业主。对于聊天记录一事,她则沉默不语。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