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玉珍“乡下”说 网呛:国民党把高雄人当塑胶(图)

发表:2020-07-28 1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高雄市长补选候选人李眉蓁因为论文抄袭事件饱受舆论攻击,她婆婆发毒誓扯到女性器官,引发争议。国民党立委陈玉珍称别用台北人的眼光来看“乡下”地方,犹如提油救火。资料照。
国民党高雄市长补选候选人李眉蓁因为论文抄袭事件饱受舆论攻击,她婆婆发毒誓扯到女性器官,引发争议。国民党立委陈玉珍称别用台北人的眼光来看“乡下”地方,犹如提油救火。资料照。(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7月28日讯】国民党高雄市长补选候选人李眉蓁因为论文抄袭事件饱受舆论攻击,李的婆婆蔡梅红近日替媳妇抱屈说好话,还发毒誓扯到女性器官,引发争议。国民党立委陈玉珍昨天出面缓颊称别用台北人的眼光来看“乡下”地方,犹如提油救火。脸书粉专“只是堵蓝”当晚怒呛国民党真是把高雄人当塑胶的;知名作家苦苓今日也在脸书回酸:“欢迎陈玉珍把户口迁来高雄。”

陈玉珍“乡下”说 网呛:国民党把高雄人当塑胶

据《新头壳》报导,蔡梅红26日为李眉蓁助讲时,以李捐发助弱势、流产等故事,盛赞其为人坚强、有爱心,还发毒誓称,“今天所讲的全部都是真的,我们最大的一个发誓就是,你如果说假的,那你X部变小”,立即引来时代力量立委王琬谕、台北市议员黄郁芬等人批评是“低俗的玩笑”、「赤裸裸的歧视」。

对此,陈玉珍27日表示,李眉蓁婆婆讲话的重点,为强调她的坚强,天龙国的台北人“不要常用台北人的这种眼光来看乡下”。

陈玉珍原想帮忙缓颊的发言,反而激起网友们怒火。“只是堵蓝”毫不留情的反呛,高雄在哪里?是骑山猪的地方吗?继韩导之前说高雄又老又穷以后,高雄今天又被夹手珍定义为“乡下”,国民党真是把高雄人当塑胶的。

其他网友也纷纷留言痛骂“脑残”、“怎么都出这种怪物”,“你才乡下,你全家都乡下”、“你金门还是个荒岛”,另有网友直呼“感谢陈玉珍为陈其迈助选”、“8/15一定让他们笑不出来”。

苦苓呛陈玉珍:欢迎把户口迁高雄

苦苓28日上午通过脸书公开呛声陈玉珍,并高分贝表示:“欢迎陈玉珍把户口迁来高雄,2022年出马竞选我们这个‘乡下’的市长。”最后还补一句:“哦对了,一万多票不够喔!”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