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字:你人生中会出现几个贵人?(组图)

发表:2020-07-24 2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的身边究竟会出现几个贵人呢?
你的身边究竟会出现几个贵人呢?

有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都不如贵人相助。生命中有贵人相助,这对于很多人来说绝对是一件做梦都能笑醒的事情。有人愿意提醒你、欣赏你、重用你、相信你、指点你,真的算得上人生的一大幸事。所以遇到了贵人一定要好好把握、好好珍惜!那么,在你的身边究竟会出现几个贵人呢?今天,就让我们透过测字的方式去找到答案吧!

请在下面的四个字中,选一个你第一眼看中的字:

选一个你第一眼看中的字
选一个你第一眼看中的字。(合成图)

A、贵

选中这个字,预示着你的生命中将会出现三个贵人

选中“相”这个字,表示贵人会是你生活中密切相关且经常出现之人,可得好好把握住哦!
选中“贵”这个字,表示贵人会是你生活中密切相关且经常出现之人,可得好好把握住哦!

“贵”字头上一个“中”字,脚踩一个“贝”字,则实在告诉你,他们一般会出现在你事情的行进途中,而且多会给你带来钱财上的直接收益。这三个贵人或许是陪伴你的家人,也可能是你很要好的朋友,总之会是你生活中密切相关且经常出现之人,可得好好把握住哦!

B、人

一撇一捺即为人,虽然看似简单,却蕴含深意。

选到这个字,其实与你简单、爽朗的个性有关系,你身边的朋友很多,你也很容易相信他们,但能在关键时候给你帮助的人并不多。所以,你的贵人运一般,想要在这方面得到提升,你首先得学会识人,知道什么人值得交往,什么人应该远离,慢慢的你身边的贵人才会越来越多。

选中“相”这个字,表示你很能分得清贵人跟损友的区别。
选中“相”这个字,表示你很能分得清贵人跟损友的区别。

C、相

“相”字左右结构,此字拆开来后,左边起笔有“木”字之像,右边则由“目”字收笔。

这预示着你做事稳重且眼光精准,你是一个很清楚自己要什么的人,目标定得很明确。所以,你也能分得清贵人跟损友的区别。只不过,有时候做起事来过于严谨,而让你的交际圈变窄,这也成为了阻碍你贵人运的主要因素。若是不想错过命中的贵人,先让自己的生活“热闹”起来吧!

D、助

“助”字的字面意思是帮助、协同与辅佐。选中这个字,身边的贵人至少是三个以上哦!
“助”字的字面意思是帮助、协同与辅佐。选中这个字,身边的贵人至少是三个以上哦!(以上图片皆来源:Adobe Stock)

“助”字的字面意思是帮助、协同与辅佐。选中这个字,说明你的贵人运很不错,身边的贵人至少是三个以上哦!

“助”字的收笔为“力”字,也意味着你平日里多得男性朋友或者长辈的照顾,尤其可以见得你身边的贵人多是年纪比你大的男性。每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总会对你伸出援手,帮你度过难关。想要这样的好运维持的更久一些,那就常怀感恩之心,用心对待他们吧!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