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轮功纪念反迫害21周年 从内心觉醒退出中共(图)

作者:张正 发表:2020-07-19 2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华盛顿DC法轮功反迫害20年游行
图为华盛顿DC法轮功反迫害20年游行(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7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采访报导)2020年7月20日是法轮功学员反中共迫害21周年纪念日。7月17日,纽约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举行炼功、网络会议,以及烛光悼念活动,纪念反迫害21周年。

网络会议的发言者指出,天灭中共大势所趋,天灭中共正在进行时!同时,也呼吁各国联手制止迫害,推倒中共防火墙,中共解体在即,呼吁全面收集其罪证。

下面是部分发言者的发言内容:

推倒防火墙 将共产主义的祸害从星球上清除

目前是唯一活着逃离大陆的参与长春305有线电视真相插播事件的幸存者金学哲说:“我经历了十年冤狱的迫害。2002年3月5日晚7点30分,长春法轮功学员成功的在有线电视网插播了法轮功真相短片,前后持续近50分钟,覆盖32个频道的30万用户上百万观众,长春市民第一次在自己家的电视上了解到法轮功被迫害,以及自焚伪案的真相,也第一次了解到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然而这真相却是插播勇士们以及长春法轮功学员们用巨大的付出换来的,从插播当晚开始长达一年的大搜捕中,长春地区五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抓捕,直接参与插播的勇士们被判4至20年的重刑,这些勇士中有的已被中共虐杀,有的仍在中共的监狱中被非法关押迫害。

回想18年前长春有线电视真相插播壮举有着深远的意义,这也启示着突破中共信息封锁是多么的重要。公众媒体应该用来传递公正真实的信息。可是中国电视传媒完全被中共邪党所绑架,播放的都是抹黑、诽谤、造假,已经不能发挥它应有的作用了。

法轮功学员在不得已的情况下,采用插播的办法,通过电视传播真相,是帮助传媒发挥它应有的作用,是还公众设施于人民的善举,是真正的在维护人间的正义、法律的尊严,而中共邪党所做的才是违法的。如果将这些媒体公众设施用来告诉百姓比如中共肺炎(俗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疫情的真相、大陆洪水的真相、蝗虫灾害的真相,还有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这样它才是真正的为民服务的公众设施、真正造福于社会。

目前,中共邪党将迫害法轮功的各种手段开始用在更广泛的大陆民众身上,中共病毒武汉疫情爆发时,中共隐瞒疫情,打压吹哨人。向全世界撒谎,信息的封锁,使疫情在全球大爆发,截至今天有1414.6万人感染,59.7万人致死。并且依旧封锁一切真相,对法轮功以及中国普通民众高压式镇压。

今年是反迫害21周年,在法轮功学员坚持讲真相反迫害,和全球开始围剿中共以及天灭中共这个天象下,希望美国川普(特朗普)政府顺天意而行,推倒中共信息封锁的防火墙,像当年长春有线插播一样,扎破中共吹起的谎言气球,窒息中共一言堂的灌输与毒害,让中国人成为互联网上的“自由人”,全面了解真相,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退出中共的各种组织,全面解体中共,清除全球共产主义毒素,集结号已吹响,我们并肩作战,与神同行,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

法轮功之友主席Alan Adler表示,中共以大规模的劳改营、集中营洗脑班关押拒绝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尽管劳役、电棍、酷刑、精神折磨逼迫他们放弃信仰,但是法轮功学员在暴政下坚守正念。

Alan Adler向世界发出警告说,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也会在自由世界发生。这是中国共产党有意而公开的目标:把集权主义和反人类的行径在世界扩张,“中共把每一场灾难都视为一个机会,以推动其关于世界新秩序的愿景。绥靖政策已经被证明是一项失败的实验,那些在其压迫下受苦的人已经受苦太久了。我们身处自由世界,要避免落入共产党邪恶的影响,我们就需要采取大胆和果断的行动,将共产主义的祸害从我们的星球上清除。”

Alan Adler表示,全世界所有好人应该联合起来谴责和抵制共产党对法轮功的迫害,这是对人类良知的考验;看世人是否有勇气站起来反抗中国共产党,必须结束中国共产党在世界各地公然侵犯人权的行为,以免人类让自己陷入未来的悲剧,就像中共病毒一样,危及全人类的生命。

从内心觉醒 退出中共 不再被邪恶的中共所蒙蔽

哈佛大学访问学者陈琦认为:“从任何角度去观察中共,都会看到它的荒诞与暴虐。

中共用谎言与迫害来维持自身的暴政,在中国大地上,几乎每个家族的历史中都有在中共治下所留下的黑暗记忆。”

她表示:“随着我们在国外,可以获得更多的真实信息,我慢慢的明白了:中共恐惧有思考能力的人民,他们在我们人生中的关键节点设置各种障碍,让人民无暇顾及身外之事,就是那些基本的生活,已经可以让人焦头烂额,这种心态很容易激发出人性中最消极的东西,也使得民众原子化,成为容易被中共管控的一盘散沙。

我们只有了解中共的邪恶与无德,才能免于中共的恶行不断延续,才能为我们的孩子们争取到一个正常的社会未来!在此,我声明退出中共的一切邪恶组织,不再被邪恶的中共所蒙蔽。

哈佛大学访问学者陈海涛说:“今天,陈海涛及家人在此郑重声明断绝与中共少先队及共青团组织的一切关系。既是身份的退出,也是内心的觉醒。”

他说:“我是一位中国古代石窟艺术的研究者,见证了中华文明曾经是多么丰厚的吸纳了人类的多个文明版块的成果,进而创造出丰富精彩的艺术成就,这都是在神圣信仰的启迪下,大众真诚、善良、坚忍的心灵力量所推动的。而当把研究照进现实的时候,我却一度感到深深的乏力与困惑。

在中共对信息的屏蔽下,我并没有能力去系统的反思导致这不幸的原因。我来美国后才通过网络看到了更多的真实报道,了解了中共对信仰的残酷迫害,手段极尽卑劣与残忍,而我也为自己多年来被中共蒙蔽而产生的迟钝,感到忏悔。

今天,当大陆的民众们因为追随良知与真相,或因种族而锒铛入狱、骨肉分离,香港的市民为捍卫最后的自由与尊严而喋血街头、流落天涯;当整个世界都被中共病毒所笼罩,封家锁国,百业凋零、生灵涂炭之时;当中共战狼出击,挑战文明世界时,我们更加清晰的看到,中共对内实施恐怖高压,迫害信仰、私刑绑架、活摘器官;对外大行威逼挑衅,贿赂收买,让多少的国际组织被其淫威所裹挟,打破了人类社会的正常规则。

中国土地上的芸芸众生,有多少正如那时的我,在中共统治的高墙之内,会一度颓丧。如果说中共实施这些暴行所最期待产生的作用,就是迫使人们对残暴强权统治中国的默认,放弃对真理与良知的呼唤。这种无力感,曾让我成为一个惶恐的沉默者。”

他表示:“当我有机会见识到人间社会的正常形态,见证到了清澈、洁净与良善的空气与心灵。这时反观自身,才感受到在中共的浊恶统治之下,自己心灵所遭受的伤害。

我们切实看到,当越来越多的人们觉醒的时刻,也就是中共这个嗜血拜金的邪灵被葬入历史的时刻。我与家人今天有幸在这里,宣告要努力从内心中觉醒,离开恶的蒙蔽,去勇敢的践行我们本有的追求“真、善、忍”的权利。

中共解体在即 呼吁全面收集其罪证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说:“1999年7月20日以来,以原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对上亿法轮功信仰者进行群体灭绝性迫害,已经21年了,还在继续。

这场极其邪恶的迫害,一方面实行强制性的洗脑转化,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对拒绝放弃信仰者酷刑虐杀,特别是活摘器官虐杀,其规模和邪恶程度都超过了人类的历史记录!另一方面,通过对法轮功的仇恨和妖魔化宣传毒害全中国民众。同时,中共还把迫害输出到全世界,用各种手段迫使国际社会对迫害沉默,企图摧毁人类的道德良知,使人类走向毁灭。

这是一场对全人类道德良知的摧毁,是中共主导的国家犯罪,群体灭绝犯罪!反人类罪!”

他认为:中共正面临全世界反共追责的大海啸。在中国大陆,三亿五千多万民众不畏强权宣布三退,与中共决裂。在海外,因为中共在全世界的渗透和威胁,已经引起了国际社会的震惊和反击。今年,由于中共蓄意隐瞒疫情导致大瘟疫从武汉蔓延全中国、全世界,给全人类带来空前未有的大灾难,引起了全世界的愤怒,已有四十多国向中共追责、索赔。中共在去年将香港拖入有史以来最黑暗时期之后,今年又强推《港版国安法》,加速了世界灭共的进程。这些迹象都表明:全世界反共追责的大海哮正在掀起!

他呼吁:全球收集中共的罪证,为大审判做准备!一场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最后大审判即将开庭!那就是:针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群体灭绝罪的大审判。

天灭中共进行时 呼吁各国联手制止迫害

法轮功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表示,法轮功修炼者是善良的民间修炼团体,法轮功在世界洪传,《转法轮》被翻译成40种语言。21年前,江泽民因妒忌,与共产党相互勾结发起迫害,以谎言欺骗世人,迫害今天仍在持续。今年上半年,在中国遍及28个省,有5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

但是21年来,法轮功学员不畏强权反迫害,揭露共产党邪恶,全球多个国家参与到制止迫害的行列,美国国会、欧洲议会通过了多项决议谴责中共的迫害,要求停止迫害。人权组织、国际非政府组织也密切关注法轮功学员人权受侵害的状况,希望全世界各国政府和正义民众联合起来,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说:“我很荣幸地代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向3亿6千万已经抛弃中共邪党,觉悟了的中华勇士们表达崇高的敬意,祝贺这些勇敢的中国人选择正义与良知,也为自己选择了光明美好的未来。”

她认为:“毫无疑问,天灭中共大势所趋,天灭中共正在进行时!摆在还未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中国人面前的机会与时间不多了,唯有抓紧时间三退,抓紧时间自救。”

她表示:“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起了一项征签倡议活动:终结共产党,“打倒中共恶魔”,历史已经走到了最后的关键时刻,所有的生命都必须在正与邪,善与恶之间做出选择,摆放自己的位置。不仅只有中国人才需要退出中共,我们也要唤起国际社会人们心中的正义和良知,帮助他们尽快认清中共的邪恶,帮助他们尽快作出抛弃中共,远离共产邪恶的正确选择。当人们从内心发出“打倒中共恶魔”的呼声,便能远离瘟疫远离灾难,也必定得到神的眷顾和救度。我们相信全世界善良的人们都在急切地期盼着结束中共罪恶统治的时刻早日到来。只有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只有解体中共才能拥抱美好的未来。”

网络会议发言之后,还举行了网络上的集体烛光悼念活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