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避暑胜地 箕面山瀑布(视频)

发表:2020-07-11 1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箕面瀑布”位于大阪北部的“明治森林箕面国定公园”内,这里是为了纪念明治天皇登记百年而设立的,是日本最古老的森林公园
“箕面瀑布”位于大阪北部的“明治森林箕面国定公园”内,这里是为了纪念明治天皇登记百年而设立的,是日本最古老的森林公园。(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箕面瀑布”位于大阪北部的“明治森林箕面国定公园”内,这里是为了纪念明治天皇登记百年而设立的,是日本最古老的森林公园,箕面公园内还有被评为日本瀑布百选之一的箕面瀑布,让这赏枫胜地更加声名远播。

箕面山于1967年被指定为国定公园,为海拔约100至600公尺的自然山区,可免费入园(园内部分景点需额外付费参观,可多加留意)。箕面公园内最富盛名的有两大特色,其一为深受当地人与游客喜爱的赏枫胜地,二则是拥有位列百选名瀑的箕面瀑布

箕面公园内最富盛名的有两大特色,其一为深受当地人与游客喜爱的赏枫胜地,二则是拥有位列百选名瀑的箕面瀑布。
箕面公园内最富盛名的有两大特色,其一为深受当地人与游客喜爱的赏枫胜地,二则是拥有位列百选名瀑的箕面瀑布。(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11月中旬至12月初之间这里的枫叶正红,由于园区海拔的高低落差及辽阔的山区,使得园内枫叶不像平地枫叶般一整片的艳红,而是添加了红、橘、黄等不同颜色的层次变化,形成相当漂亮的层次感,搭配园内古色古香的木造建筑,让人不自禁地爱上这绝美的风雅景色。

“箕面瀑布”宽约5公尺,有近33公尺的高低落差,亲眼见到箕面瀑布,才能深刻感受到其被列为“瀑布百选”当之无愧,日本历史名人如织田信长、“俳圣”松尾芭蕉都曾游历此地。

自然风光搭配园内古色古香的木造建筑,让人不自禁地爱上这绝美的风雅景色。
自然风光搭配园内古色古香的木造建筑,让人不自禁地爱上这绝美的风雅景色。(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如何到达箕面瀑布?

因为无法乘坐公车等大众交通工具到达箕面瀑布,所以如果有计划要前往可以有2种选择:

(1)全程步行:出车站后前往赏瀑步道,步道全长约3公里,步行至箕面瀑布时程约为40分钟至1小时左右。

(2)乘坐出租车:虽无法直达箕面瀑布,但可至瀑布附近的停车场,再步行约10分钟左右可到达。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