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之锋:是时候学习何谓坦然无惧(图)

发表:2020-07-08 1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版国安法上路,前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接连在社交媒体上发声报平安与抒发心情,近日还因为反送中运动而出庭受审。昨晚,他又在脸书出声了。资料照。
港版国安法上路,前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接连在社交媒体上发声报平安与抒发心情,近日还因为反送中运动而出庭受审。昨晚,他又在脸书出声了。资料照。(图片来源: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8日讯】港版国安法上路,前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接连在社交媒体上发生报平安与抒发心情,近日还因为反送中运动而出庭受审。昨日晚上,他又在脸书表达了市民对其的厚爱与忧虑,并澄清谣言,但是时候让人逐步学习何谓坦然无惧了。

港版国安法全票通过 北京目标人物如何自处?
黄之锋:港人不会投降 黎智英:坚守香港
黄之锋未被送中 吁大家参与初选投票
港版国安法上路 黄之锋:港人的智慧会绝处逢生

黄之锋7日说,从清晨于海怡落楼,邻居在升降机叮嘱他要小心保重,到截的士赶开早站,刚跳上车就被的士司机认出来,提醒他“留得青山在那怕无柴烧”,整天下来他无不感受到市民的厚爱,以致对他人身安全的忧虑。

黄之锋还说,自众志解散以来,各种流言满天飞,有说他已走佬离港,又有老作内部权斗等无谓争议,亦指称他中饱私囊,面对各种文汇大公之流,无故说他穿柜桶底过千万的失实指控,也感到很无奈。

黄之锋想,逐一回应难免跌入会对家圈套,仅想非常清晰的回应,若有此等巨额款项存放在他的户口,怎会避得过法援署的严格审查,他又何德何能于过去数年获批几次法援,成功开展司法覆核呢?

回到关于人身安全的问题,黄之锋表示,差不多每次街站,不论清早在康怡,或是傍晚在黄大仙,前来交谈的朋友,无论年纪,也有跟他提及。他也在此跟大家说明,近来他也有提高警觉,在安排每天繁忙的日程时,更加注意安全,尽量减少亲人的担忧。

距离立法会初选投票,不过只有数天时间,黄之锋同步在拉票宣传期间,收到了国安霸占整栋维景酒店作部署的消息。他坦言不知拉人封艇的计划,会在何时开展,可既然没有水晶球,就只好硬着头皮,继续和大家一起,在所净无几的抵抗空间内,尝试撑出多一点空间。

黄之锋接着论形势,过去半世纪以来,恶劣过香港的国家多的是,那就是时候让人逐步学习何谓坦然无惧,即使迄今仍未做到,但在历史长河当中,如果恰巧得不能再恰巧的,能够经历这个大时代,总有力所能及的岗位,众人各自均可寻觅得到,得以去坚守。

最后黄之锋不厌其烦的说,初选投票要紧,共勉之。

网友留言

“之锋加油! 香港人,齐上齐落”

“凡大公报导的都要反思维理解”

“明嘅会明!唔明嘅讲都浪费时间,抹黑的更不用理会”

“即使不是你的亲人,都会担心你和所有年轻人的安全,大家都要平安”

“做人对得天地良心!那怕人家说三道四!埾持自己做原则……天有眼、望远D!真相迟早会知道!”

“兄弟爬山系好多人口中都系得个讲字, 正如be water变左散水多过理解佢真正含义 anyway, 呢几年见到你不断被大公文汇认证, 仲要俾所谓既同路人插都能越战越勇, u earn my respect! 支持你!”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