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 日本小哥贪便宜网购一辆公交车(组图)

发表:2020-07-02 0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公交车
日本小哥网购的这辆公交车(图片来源:Twitter/@kibaichi)

【看中国2020年7月2日讯】疫情期间,一位日本小哥因贪便宜,一时冲动网购了一辆公交车。买来的公交车如今只能停放在自家附近,不能开上路,小哥最大的心愿就是有朝一日能开着自己的私家公交车环游日本。

日本富士电视台的晨间情报节目,最近报道了在中共病毒疫情冲击下,市民冲动消费的一系列案例。其中有个小哥名叫平川亮,他向电视台大方透露,自己因一时冲动买下了一辆二手公交车。因他网购的商品与众不同,电视台记者专程前往采访这位小哥。

记者前往约定的地方,还没见着小哥平川亮之前,就在民宅附近的停车场发现了一辆公交车。之后平川亮出现在记者的镜头中,只见戴着口罩的他向记者坦诚介绍,自己就是这辆公交车的主人,他说自己有点后悔买下了这个庞然大物,如今停在这里也不能开上路,但他也没掩饰自己对这辆公交车的喜爱。

原来这个小哥本是一位大型车辆司机,因为疫情期间停职在家,只能整天呆在家中防疫上网打发时间。在刷网站期间,平川小哥见到有公交车出售,而且价格便宜,自己可以买下,兴奋之下手指一阵抖动,这辆公交车就属于他的了。

这几个月来,武汉肺炎疫情使日本许多交通公司接连倒闭,这些公司只能把名下的出租车、公交车、游览车出售抵债。于是在二手车市场上,就出现了数量众多的大型车辆,并且价格都很低廉。

日本小哥
日本小哥向记者称自己一时冲动买下了这辆公交车(图片来源:日本富士电视台截图)

虽然小哥平时很喜欢大型车辆,但见到属于他的这辆大型公交车出现在眼前时,兴奋之余还是有点懵。公交车是二手的,所有功能都能正常运作,车里车外都保养得非常好,看上去光鲜亮丽。

平川小哥承认自己是在冲动之下买下这辆车的,他说价格很划算,不到100万日元就买下来了。(100万日元相当于65,700多人民币;9,300多美元)。小哥向记者展示了这辆公交车里面的设施,他可以调整公交的收费系统,选择是上车时收费,还是下车时收费。车上唯一被拆除的零件是路线指示牌,不过以后如果需要可以自己安装。

小哥说车子不仅能正常行驶,开起来四平八稳的很过瘾。公交车上有按钮可以自动开门和关门,车上各处还有车铃,小哥无事就上车把玩个够。

平川小哥和奶奶同住,刚开始奶奶见到小哥网购来这么大辆车,着实吃惊不小!不过后来也就习惯了,就当孙子买了个大玩具吧!

奶奶对记者说:“毕竟他还年轻嘛,拥有一辆大型车是他的梦想,实现了也没什么不好吧?”奶奶还说就当他买了个大玩具,可能没多久就会玩腻了。当记者问道:“能接受孙子开着这辆车接送你吗?”奶奶回答:“拜托不要了。”

平川小哥现在经常爬上自己的公交车上,把玩着车上的设备,虽然这辆车还受限于牌照,不能开上路,但他表示正在努力申请相关牌照,希望未来可以行驶在公路上。小哥现在最大的理想,就是能够开着他的私家爱车,环游日本。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