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 网购汽车惨遇当机 大爷手颤误订28辆(图)

发表:2020-07-01 1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7月1日讯】网购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对老年人来说还是有一定的难度,一不小心就容易铸成大错。一位德国老人在网上挑中了一辆特斯拉Model3,不料下单的时候竟然碰到了网站当机,老爷子一着急对着“确认键”一通狂按,最后送来的买车账单吓的他差点儿犯了病。

根据Driving.ca报导,德国网友Ballman Man说,他爸爸想买一辆电动车替换家中的老旧汽车,多方比较后相中了特斯拉Model 3,因为在中共肺炎大流行期间,特斯拉提供2倍现金回馈。老人家上特斯拉官网选购,并将产品加入购物车,然后按下确认键送出订单。

晕网购汽车惨遇当机大爷手颤误订28辆
老人网购汽车时遇到当机,于是不停的按确认键,结果订了28台特斯拉Model3。(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不料结帐时点击确认键毫无反应,老人感到相当疑惑,一连按了几次的确认键仍然没有回应,心急的他反复点击了2小时,最后才成功购买,没想到一共28次点击确认都被系统计算在内,足足订了28台特斯拉Model3。

晕网购汽车惨遇当机大爷手颤误订28辆
网络当机,老人狂按“确认键”惹大麻烦(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由于购买一台特斯拉后,需向官网预付100欧元订金,而且不提供退款,28台特斯拉等于要付2800欧元订金。老人只好反复和特斯拉客服沟通,特斯拉最后决定取消他的所有订单,并退还所有订金。

责任编辑:刘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