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邮指鹿为马欲诋毁 反证川普对:民主党管城市很乱(图)

发表:2020-07-01 1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严厉抨击民主党管理的城市暴力犯罪严重。《华盛顿邮报》发文批判,但所引数据不但没有驳斥、反而有力地支持了川普。但是《华邮》还是强行指鹿为马,刊文诋毁,招来读者谴责。
川普总统一直受到左派媒体的歪曲和攻击,但其也一直不为所动、坚持按照传统和普世价值行事。(图片来源: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近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严厉抨击民主党管理的城市暴力犯罪严重,称在那里的人们像生活在地狱中。随后,《华盛顿邮报》因一篇编造的文章而受到谴责。该文章宣称川普的说法,即大多数暴力事件发生在民主党人管理的城市,是错误的。然而,这篇文章所引证的数据不但没有驳斥、反而有力地支持了总统的评论,但是《华盛顿邮报》还是强行指鹿为马,刊登了该文章,招致读者嘲讽。

据福克斯新闻网周二(6月30日)报导,《华盛顿邮报》通讯员菲利普·邦普(Philip Bump)在周末时发表了一篇标题为:“川普一直声称,美国最危险的城市全部由民主党人管理。他们不是。”的分析文章。

华邮记者逻辑混乱、强行诋毁却证明川普是对的

通讯员邦普批评川普总统经常指出美国大多数主要城市都由民主党人管理并且在其管理下很乱。

《华盛顿邮报》声称,川普最近表示:“你听说过一些地方,例如芝加哥,你也听说过底特律在发生什么以及其它城市的情况,所有都是民主党人在管。”“它们当中的每一个(城市)都是民主党人管的。20个中有20个。最不好的20个、最危险的20个城市是由民主党人在管。”

然后,邦普开始试图证明总统是错误的,他承认他不确定要使用哪种统计数据来证明自己的论断,因此他检查了“联邦调查局收集的两组相关数据:暴力犯罪最严重的城市和人均暴力犯罪最严重的城市。”

然后,邦普列出了暴力事件最严重的20个城市,其中有17个是由民主党人管理,两个由独立人士管理,而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则是唯一一个由共和党人管理的城市。

而《华盛顿邮报》在检查人均犯罪数据时,20个最暴力的城市没有一个是由共和党人管理的。

人均数据有力的支持了川普总统的主张,而第一组数据(暴力犯罪最严重的城市)在很大程度上,除杰克逊维尔外,也证明总统的观点是对的。

然而,《华盛顿邮报》认为它的数据足以指鹿为马,是驳斥川普总统的事实核查。

邦普得意洋洋地写道:“川普毫无疑问会对那细节耸耸肩,说他的主张只是稍有错误,而将这一揭露称为‘假新闻’。”

该文章于上周末在《华盛顿邮报》的社交媒体上出炉,但迅速遭到读者嘲讽:

“他们只是确认他(总统)是对的。”

“这必须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事实检查。”

“我必须检查一下。它是真实的文章。”

“在一时的疯癫中,《华盛顿邮报》发表了一张自认为洞察秋毫的文章,旨在驳斥总统所说的犯罪率高的城市都是由民主党人治理的情况。哦,等等,该组数据中只有一位共和党人,所以你不能说是全部!大笑–这就是你的辩护吗?”

川普严厉抨击民主党管理的城市暴力犯罪严重,称像生活在地狱

川普总统在上周四(6月25日)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抨击了肆虐在一些民主党控制的美国城市内的飙升的暴力犯罪率,并将那些城市与阿富汗和洪都拉斯相提并论。

总统特别指出了芝加哥、巴尔的摩、底特律和奥克兰存在的问题。川普指责那些城市的市长(所有都是民主党人)以及前总统奥巴马和民主党的推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要为那里超高的凶杀和其它暴力犯罪率负责。

川普说:“芝加哥就是一个例子,它比阿富汗还要糟糕。”“这些城市,就像生活在地狱中。”

芝加哥在5月末该市达到了一个严峻的犯罪里程碑,一天中有18起谋杀案,这使5月31日成为芝加哥60年来最致命的一天。

2016年,芝加哥报告的凶杀案数量是其二十年来的最高水平。在川普总统任期内,芝加哥的谋杀率在过去几年中有所下降。这一美国第三大城市在2019年发生了490起谋杀案,比2018年的564起下降了13%,比2016年的756起下降了35%。但是,在今年5月25日因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而爆发大规模抗议示威,并发展为抢劫、纵火、杀人等暴力动乱后,芝加哥的犯罪率再次飙升。除了5月31日,6月20日的周末,芝加哥的暴力事件又造成16人死亡,至少30人受伤。

巴尔的摩和底特律这两个比芝加哥小得多的城市,在进入2020大选年后谋杀率均有上升,到目前为止,巴尔的摩记录了159起谋杀案,而截至6月18日,底特律的凶杀案增加了30%,其中有129起谋杀案。

在采访中,川普总统承认自己对待暴力犯罪持强硬立场,他主张美国的警察部门采用“停止并搜身”的战术,以将致命武器清除出街。

川普总统坚决打击暴力犯罪、捍卫法律和秩序的态度与左派民主党人对抗议示威的激进份子要求切断警察经费、乃至解散警察部门的运动默不作声或是积极配合的行径形成鲜明对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