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场阅兵一幕 尚未取胜的胜利日(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20-06-26 1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24日,北京派出士兵参加在莫斯科红场举办的胜利日75周年阅兵式。
2020年6月24日,北京派出士兵参加在莫斯科红场举办的胜利日75周年阅兵式。(图片来源:Sergey Pyatakov-Host Photo Agency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26日讯】1945年5月8日,纳粹德国正式投降,当时莫斯科时间已是5月9日,这一天被定为是胜利日。今年因疫情影响,普京把纪念胜利日75周年的红场阅兵推迟到6月24日,北京也派出军人仪仗队踢正步参加了阅兵。

二战爆发的根本原因在于意识形态的不容,当时卷入的三大意识形态分别是:德国的国家社会主义,苏联的马克思社会主义,和英法这一方的自由制度。

挑起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是德国国家社会主义。但二战后,更毒的苏联社会主义却势力做大,且培植中共夺权成功,而中共的罪恶当下正在给全世界带来灾难,所以1945年5月8日,人类远未取得决定性的胜利。

德国纳粹党的全称是国家社会主义德国工人党,希特勒的国家社会主义(可以说是有德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和斯大林的有苏联特色的社会主义,二者是死对头,但二者又都是社会主义,有很多类似之处。二战时的东线战场,是两大社会主义怪兽之间的捉对厮杀,以完全消灭对方为目的。

纳粹党和共产党,都不是自由经济,而是政府控制经济。希特勒虽然痛恨马克思,但他认为马克思、列宁的目标是对的,但实现这种目标的方式不对。希特勒认为可以不通过“国有”的方式来控制整个经济,因此,不需要用消灭企业家(资产阶级)的那种方式。

希特勒1930年曾对纳粹党高层说,“为什么我们要把银行和工厂社会主义化?如果我把人民牢牢地掌控在不可逃脱的纪律中,那还有必要吗?我们是要把人民社会主义化。”

纳粹党和共产党,在政治方面都是铁腕独裁,民众不允许有自由意志,都有强大的宣传机器给民众洗脑,都搞领袖的个人崇拜。

纳粹党和共产党都煽动仇恨,都认为要生存就要去斗争。纳粹党的仇恨对象是犹太人,认为只有消灭了犹太人和国际犹太阴谋组织,德国雅利安人才能强盛幸福。共产党是煽动只要消灭了资本家、地主等,所谓的工人无产阶级就能有好日子。

纳粹党和共产党都没有对生命的敬畏,对斗争对象毫无底线、异常狠毒。希特勒屠杀了欧洲600万犹太人。斯大林杀人就更多,根据苏联解体后的公开档案,1930年到1953年间,遭镇压的人数为370万,其中76.5万人是就地枪决,这还不算受害于集体化时期的340万人以及遭镇压的330万少数民族,这也还不包括斯大林农业集体化导致的大饥荒饿死了600-1000万人口。

1945年5月柏林陷落,希特勒的国家社会主义彻底失败,退出历史舞台。但是另一只更可怕的社会主义怪兽,共产党苏联却在战后更加强大,红祸蔓延到东欧,并在几年后使中国变色,之后造成数千万中国人死亡。

俄罗斯和东欧各国人民继续生活在红色恐怖中,直到上世纪90年代初他们抛弃了共产党。纳粹德国的垮台、苏共的解体,都说明了邪恶政权虽然能一时强大,但作恶多端终会被淘汰。

时至今日中国还在共产党红祸之下,而且对中共反人类罪恶的无视,正在给全世界带来前所未有的天灾。俄罗斯因中共病毒不得不推迟胜利日游行,但却又邀请中共军人仪仗队参加,这正是不清醒的表现,也更说明了这远不是真正的胜利日。

顺便说一下士兵,在近日的中印冲突中,印度给死去的军人举办抬棺国葬,北京当局对死去的中国军人却是严格保密,他们甚至连一个数字都算不上,家属要办丧事而不可得。所以那些在阅兵中踢着正步的中国士兵,党只是在消费和利用他们的青春而已。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