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人 你连个数字都不是(图)

作者:吴言 发表:2020-06-25 0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6月18日,印度民众为近日在中印边境冲突中遇难的士兵举行葬礼。
2020年6月18日,印度民众为近日在中印边境冲突中遇难的士兵举行葬礼。(图片来源:NARINDER NANU/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25日讯】中共间接制造的人祸“新冠肺炎”如今蔓延世界,危及人类。对于疫情重灾区的武汉、湖北乃至全国的新冠患者和死亡者真实数据至今还是个谜。八万多人确诊加上四千多人死亡的官方数据让中国在世界各国的疫情排名榜上在二十名开外,看上去靓丽无比。可惜,中共的疫情数据既不能让西方国家相信,也不为国内的百姓相信,就连它的传统友好国家伊朗也嗤之以鼻。

从楚地亲友们的说法,以及各方的分析如殡仪馆的火化工作时间、后来的骨灰盒等,武汉死亡的人数应远不止其公布的数据。因此,有人评论:在强国天灾人祸的罹难者们是没有姓名的,他们充其量就是个数字,且还只是个虚假数字!

我原来以为这是最尖刻的评论了,没想到还有更具嘲讽的。

最近在中印边境发生的冲突中,印军受伤76,死亡20,印度为这二十名牺牲的官兵举行国葬,全国人视这些伤兵为英雄。相反,中共对于解放军官兵的伤亡人数却讳莫如深。《环球时报》的主编胡锡进先生最初评论:不公布己方的伤亡人数是不想刺激对方。听起来似乎是解放军官兵的死亡人数远低于印军。可是,我们从印度媒体披露的情况看,中共军队的死亡43人。今天看到外媒引述印度交通部长辛格的说法:共军的死亡人数至少是印军的一倍,即40人以上。

因此,到底是共军伤亡人数是极少,担心刺激印度;还是太多,担心刺激墙民?不管怎么说,中共在习近平上台后定于一尊,任何事情都需要一尊来定夺。窃以为,印度的说法靠谱些,即共军的伤亡大于印军,好大喜功的习包子估计是羞于让臣民知晓,于是将之视为国家机密。

长期以来,共军历次战争的伤亡者姓名与人数都是国家机密。无论是朝鲜战争还是对越战争。这种不公布牺牲者姓名和人数的方式最大好处就是可以肆意怠慢这些牺牲者家属和伤残官兵。我们看过那些受伤、被俘的韩战共军官兵,他们大多数的命运都很悲催,类似的回忆太多我就不列举了。对于越战老兵,我就见识过他们在长沙游行示威的情形,也读过一位幸存老兵探访他牺牲战友的父母的文章,让你泪奔无语!!

六四期间,中共曾制造出几位被愤怒的北京市民打死的共军,我印象中有这样的名字:崔国政、李国栋和刘国庚等,我们当年的几位同学开玩笑说“怎么名字里都有个国字”,这些”共和国卫士“怕名字也都是编出来的吧?如今,当年维护中共极权体制的喽啰们还被党和政府提起吗?没有,他们如同”六四“二字一样,成为了当下的敏感词。这就是为中共卖命的下场!

在中共国里,死伤的军人,因其国家机密等级高,他们比起那些因天灾人祸而受难死亡的人下场还要惨。灾民,至少还是个数字,伤亡的共军官兵,你们连个数字都不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