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乐际或染疫?301医院主动辟谣引猜测(图)

发表:2020-06-24 1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分析指中共高层中赵乐际最有可能染疫
分析指中共高层中赵乐际最有可能染疫( 图片来源:Wang Zhao/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北京第二波疫情爆发,中共高层的行踪极为诡异引发舆论猜测。专为中共高官阶层医治的北京“301医院”近日传出疫情后,海淀区今日(24日)凌晨紧急辟谣,引发更多质疑。

6月24日凌晨,北京市海淀区政府官方微博发布“辟谣通告”称,近日关于301医院出现疫情,海淀区新增100余个封闭小区名单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引发众网友关注。经与相关部门核实,以上为谣言,望广大网民不听、不信、不传。

中国官方主动辟谣,引发更多怀疑,有评论指这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的画蛇添足之作。

位于北京海淀区的301医院,为中央军委联勤保障部队直属副军级单位,是中共军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医院,也是中共国家重要保健基地之一,负责中共中央、中央军委及其机关各部门医疗保健工作,事实上就是中南海及军方领导阶层主治医院。

《大纪元》6月23日采访北京军队大院的张波(化名)表示,北京军队大院6月1日出现3例确诊病例,中共未公开,而301医院也有医护人员确诊,仅军队方面内部通知。

最近张波手机收到内部通知显示:“因301医院出现疫情,很多部队营区和军休所都出现新冠患者和密切接触者,请各位多加防范。”

通知还附了一份新增封闭的小区名单,并提醒说:“大家不要去上述这些小区,一旦进入,则手机健康码则由绿码变为黄码,将寸步难行。”

张波说现在不管是进京还是出京的,或者是出京再进京的,都要提交7天之内的核酸检测。每个人身上都得备好3个证,身份证、绿色健康码、及核酸检测证。

由于北京疫情二度爆发,疫情似有扩大难止之势,有部分海外媒体追踪中共中央7常委行踪发现,自本月份以来,党媒就没有发布过中共政治局常委开会的报导,即使有开会,也可以是视讯会议,减少彼此接触,且各委员们也大幅减少露面,即使是总书记习近平也只在电视画面闪过,没有进一步的活动讯息。

政评家钟原近日发文,提出7常委中最可能染疫的是赵乐际,整个6月份都没有赵乐际的活动报导,几乎等于失踪。

文章指出,中共高层7常委可能都离开了北京,分散躲避瘟疫。万不得已的场合,他们才会个别回到北京亮相。中共高层长时间离开北京躲避,纸包不住火,早晚会露馅,再加上中共权力内部暗流涌动,这都是中共高层现在最担心的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