诬陷港女被拆穿 港警荒唐行径一览无余(图)

发表:2020-06-20 1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一名香港女子于理工大学校园内,被一位自己跌倒的便衣港警指她袭警并起诉她。辩方透露,早前获得一条影片,证实控方说谎。图文无关。
去年一名香港女子于理工大学校园内,被一位自己跌倒的便衣港警指她袭警并起诉她。辩方透露,早前获得一条影片,证实控方说谎。图文无关。(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20日讯】2019年11月11日,香港网民发起了反送中三罢,一名22岁的女子于理工大学校园内,被一位自己跌倒的便衣港警指她袭警,并于5个月之后起诉她,案件昨日在九龙城裁判法院提堂,获控方撤回了控罪。辩方则透露,早前获得一条影片,证实了被告从没有接触过便衣警的身体,因此控方指称的案情与实际情况截然不同。

《立场新闻》综合报导,被告曾晓慧原被控于去年11月11日,于理大陈丽玲楼附近,袭击了在正当执行职务的警署警长“A”。而控方19日撤回控罪。辩方向法庭申请讼费,控方表示无反对。但是因辩方申请的讼费超过三万元,如果控方有异议,将交由聆案官评定。

辩方还在庭上透露,早前获得一段影片,清晰地拍下案发情况,指一名相信为港警的人士,先在被告身后,随后撞到了被告;被告未有转身,但该港警却自己跌倒,再在地上用警棍指着被告。辩方要求法庭记录,被告从未接触过该位港警的身体却被控袭警罪,至今才获撤控。

案件编号为KCCC808/2020

网友反馈

“存心陷害 无人性!”

“歹毒无良又一明证。”

“应设立诬告罪,以阻吓黑警诬捏控告”

“如果知道果位便衣警的身分,最好加入制裁名单”

“猥琐的人,见过不少。但如此猥琐的还是第一次见到。”

“枉为纪律部队,衰过大陆人,弄虚作假,手执公权,仲要砌市民生猪肉”

“而家要自己揾证据架?咪好捻惊,搞左11个月要赔11万先啱,警队有好多拨款架,”

“亦解释到 为何咁多记者 愿意站最前缐。守謢真相 。 向现场 救䕶 、记者、社工 致敬。”

“俾假口控。妨碍司法公正都无罪?咁系人都可以咁玩法la。香港d司法制度真系越黎越儿戏”

“做错嘢人人都有,但存心害人屈人就已经系黑心无良无人性,仲要系有公权力系手,可以对市民使用暴力,屈唔到人可以当无事,黑警佢哋真系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