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美国不是世界警察(图)

发表:2020-06-14 05: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总统川普 国家安全 世界警察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图Alex Wong)

【看中国2020年6月14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表示,美国军队的职责不是重建海外国家,而是保卫美国的国家安全。他说,“我们不是世界警察”。

川普总统星期六(6月13日)在美国西点军校对2020年毕业班1100多名陆军学员发表讲话时说,“你们每一位都是在美国历史上最关键的时刻开始你们的陆军生涯的。我们正在恢复根本原则,即美国军人的职责不是去重建海外的国家,而是强力保卫我们国家免受外敌的侵略。我们正在终止无休止战争的时代。取而代之的是重新将重点明确放在保卫美国的关键利益上”。

川普强调说,“美国军队的职责不是去解决很多人甚至从未听说过的遥远土地上的历史冲突。我们不是世界警察,可要让我们的敌人知道:如果我们的人民受到威胁,我们将毫无迟疑地开始行动。从今往后,当我们投入战斗时,我们就只为胜利而战”。

川普说,为了重新建设美国军队,他领导的政府已经投入超过两万亿美元的经费购置新型舰艇、轰炸机、数百架军用直升机、战斗机、新式坦克和导弹等,并研制超高音速的导弹,还成立了天军。其目的就是确保美国军队拥有世界上最好的装备与科技,继续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

川普同时鼓励西点毕业生们要维护美国的核心价值,发扬团结、自由与平等的传统去保卫国家。他同时感谢美国军队在帮助美国对抗疫情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

川普说,“我想借此机会向美国各军种的所有现役、后备役军人和国民警卫队表示感谢,感谢他们挺身而出去帮助抗击这个看不见的敌人,即从一个叫中国的遥远土地上传到我们海岸上的新型病毒。我们将消灭这个病毒。我们将根除这场瘟疫”。

责任编辑:李宣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