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特异功能测试 令爱因斯坦惊叹不已(图)

发表:2020-06-11 1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特异功能者能突破时空的局限,看到另外空间存在的影像。
特异功能者能突破时空的局限,看到另外空间存在的影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沃尔夫·梅辛(Wolf Messing,1899-1974年)是20世纪20、30年代最有传奇色彩的一个人物。他因具有准确的读心术、精准的预言能力,而震惊了整个欧洲,并被誉为“世界第一号神奇人物”。

1916年,伟大科学家爱因斯坦和奥地利心理学大师弗洛伊德,对时年17岁的梅辛进行了一次轰动世界的实验,地点是在维也纳郊外爱因斯坦的寓所。

当梅辛走进房间后,爱因斯坦和弗洛伊德只是默默地注视着他,二人一言不发。弗洛伊德向梅辛发出了两个思维指令:一个是“请你从右边洗澡间的小柜子上的第一个抽屉里取一把铜质小镊子来”;另一个是“用手中的镊子,以最快的速度从爱因斯坦的八字胡里拔出三根胡须来”。

梅辛接收到弗洛伊德的思维指令后,一一照做了,而且丝毫不差。他们之间没有任何语言交流,只有无声的思维传感。梅辛凭其卓越的读心术,准确无误地完成了测试。完美的实验结果令爱因斯坦和弗洛伊德都赞叹不已。

除此之外,梅辛的预言能力也令大家刮目相看。他曾预言爱因斯坦会在1921年获得一项非常重要的奖项。当时,爱因斯坦听了并没有太在意。但到了1921年时,他的预言真的应验了。爱因斯坦因光电效应及其对物理学的卓越成就,获得了诺贝尔物理学奖。

后来,梅辛的名声越来越大,他甚至准确预言了德国和苏联之间的战争,尽管当时两国已经签署了互不侵犯条约。他还预言了战争结束的年份和月份,以及德国元首的死亡等重大事件。

毫无疑问,梅辛是个特异功能者,他突破了时空的局限,看到了另外空间存在的影像,提前将它告诉人们。这或许就是很多预言精准的原因所在。

据英国《每日邮报》、《每日快报》2009年的报道,美国政府解密档案显示,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美国军方曾秘密发起系列“绝地计划”和“星门计划”,专门雇用通灵者和特异功能人士研究穿墙术、隐形术、千里遥感术等。

宇宙和生命存在着许多不为人知的奥秘,这是人类永恒探索的话题。

2004年的一部半纪录片电影《我们到底知道多少?》(What the Bleep Do We Know?)试图最大限度地开拓我们的思维。据悉,这是充满了量子论、物质、真理这一类概念的影片。一些著名学者接受采访,探讨关于真相、记忆、眼睛、大脑等等深奥的话题,发人深省。

这部影片的导演之一可斯(Betsy Chasse)说:“人脑的潜力是无限的,梦想可以成真。”“白日飞升、读心术、透视功能、遥视等,都是有记录的。”可斯还说:“人们往往认为很多事都是看似不可能,因而牢牢将其限制在我们为自身所划的框框之内。”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