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国民党放弃“九二共识” 郑佩芬惊爆尴尬内幕(图)

发表:2020-06-08 09: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郑佩芬分析,如果国民党的两岸政策放弃“九二共识”,再加上韩国瑜因素的话......
郑佩芬分析,如果国民党的两岸政策放弃“九二共识”,再加上韩国瑜因素的话......(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6月8日讯】罢韩案6日投票通过,国民党籍高雄市长韩国瑜成为史上首个被罢免成功的直辖市长,同意罢免人数甚至超过他当选时的89万票。但是韩悲愤指控“罢韩国家队”追杀、不公不义,又发表千字文讽刺“高雄赢了吗?”对此,台湾基进党主席陈奕齐指出,这其实是台湾人民坚决向北京说不。资深媒体人郑佩芬也表示,韩不但没有认输,还悲壮有如《出师表》,含征战檄文意味,显见之后还有战火。针对赵少康骂罢韩案是民主羞辱,遭名嘴黄光芹酸爆。

据《自由时报》报导,陈奕齐表示,“韩国瑜罢掉所释放的国际政治讯息就是,台湾人民向中国(共)说不,让习近平难堪,挺香港。国外媒体的报导取向,即可发现这个定性是正确的。内除中共代理人跟渗透,真的是我们要认真实践的事情啊!”

若国民党放弃“九二共识” 郑佩芬惊爆尴尬内幕

郑佩芬表示,韩国瑜根本不觉得自己输了,也无认输,否则他不会强调还有130万人没出来投票,都是支持他的人,这就是在划分界线,“93万是你们的人,但130万票没有出来那是我的人,他有他的逻辑,但问题是现在国民党的尴尬,碰到这样的人选党主席,问题才是真正的开始。”

郑佩芬指出,国民党从头到尾都没有料想到如果罢免成功,高雄该如何布局,“我觉得国民党不知道怎么面对这一场,因为江启臣是菜鸟级,他们根本不知道高雄这一仗是怎么回事、高雄的政治到底是怎么回事,所以他们没有布局任何人、所以他们没有人。”

因此也有传出干脆不要提名、不要补选的声浪,因为国民党已经永远拿不回高雄了,而韩国瑜和吴敦义就是头号战犯,“高雄政治玩成这样就是他们两个玩出来的”。

不过郑佩芬认为,国民党头痛的恐怕不只韩国瑜的问题,“国民党很快要对两岸政策重新定位,如果国民党的两岸政策放弃九二共识,韩国瑜变成中国唯一支持的对象,中共可能放弃国民党,发现你这个党已经没前途了,只有9%,执政权也没有、立法院也过不了半,中共如果不放弃韩国瑜的话,有可能放弃国民党,所以国民党的前途其实是满悲哀的,再加上现在又没有钱”,但事已至此,江启臣仍然不敢跟韩切割。

赵少康呛罢韩案“民主蒙羞” 黄光芹一席话酸

对于黄暐瀚、赵少康等人轮番出面护航韩国瑜,黄光芹要黄暐瀚赶快恢复正常,因为资深的记者要去评论资浅的人“非常痛苦”,认为继续这样下去黄暐瀚会跩起来,还认为自己多重要。

至于赵少康怒呛“在民主史上是蒙羞的一页”,黄光芹也酸说:“赵大哥以前是政治金童,那时候你多大年纪?这时候你多大年纪?政治金童当初是对着老贼,自己不要变成老贼咧。”

黄光芹说,现在时代不同了,赵少康已变成老世代,还敢骂民主羞辱,“这个东西很背离民主常理,韩国瑜如果有赵少康讲得那么严重,那他以后政治前途没有了嘛。”认为赵不能谩骂高雄市民行使公民权利是民主耻辱。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