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粹日记曝光 记载30吨黄金及11藏宝地?(图)

发表:2020-06-04 0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金示意图
一本被曝光的海因里希•希姆勒(Heinrich Himmler)日记中,记载着二战纳粹11个藏宝地,并包括一批黄金。黄金示意图(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6月3日讯】据波兰《第一新闻》(TFN)报导指出,有一本被怀疑纪载着纳粹重要政治头目海因里希·希姆勒(Heinrich Himmler)秘密的日记曝光了,这本是在75年前,由“武装亲卫队”(Waffen Schutzstaffel,S.S.)一位化名为“米迦勒斯”(Michaelis)党卫军军官所撰写的日记,其可能记载着纳綷11个藏宝的地点,其中包括在波兰西南部罗兹讬卡(Roztoka)村的一个16世纪霍赫贝格宫(Hochberg Palace),其地下60公尺的深井,里面埋藏有高达30吨的黄金

二次世界大战迄今已结束逾70年,“米迦勒斯日记”也一直被秘密保存,被藏于德国奎德林堡镇(Quedlinburg)一个共济会(Masonic)的旅馆,据说该旅馆是一个拥有1000多年历史的秘密会社。

2019年,这家旅馆把“米迦勒斯日记”捐给了西里西亚桥基金会(Silesian Bridge Foundation),以作为对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歉意,这本日记非常受到重视。该报导称,日记中详述希姆勒于战争期间所掠夺的无价艺术品、文物,以及很多财富的藏宝地点,甚至还有一张藏宝图,并标出11个确切地点。据报导,这本日记也包含了海因里希·希姆勒计划。

据西里西亚桥基金会负责人罗曼·弗曼尼亚克(Roman Furmaniak)透露,“Roztoka”应该就是日记中提及的11个藏宝地点中的第一个。

弗曼尼亚克向TFN表示,据我从奎德林堡人那里所得到的指点,我相信这口井是位在宫殿的地下。除了那张地图之外,日记中还有记载着希特勒在得到这些财富之后,要如何杀人灭口。

传说希姆勒自德国、波兰、俄罗斯、法国及比利时等地,迳行搜刮各式艺术品等财富,其中还包括了总共逾30吨的黄金。他是一名“武装亲卫队”指挥官,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的前夕,“武装亲卫队”所隐藏的纳粹时代储放黄金位置,就已被精确定位是在西里西亚的一座贵族宫殿。现今报导指称,价值有数十亿欧元的黄金及其他贵重物品,其实就藏放于瓦波日赫(Wałbrzych)附近的罗兹讬卡村的霍赫贝格宫内一口废弃井底部,其埋在地下60公尺深。

但此项消息尚未得到证实,波兰文化和国家遗产部部长托马塞夫斯卡(Magdalena Tomaszewska)称,这本日记的真实性,还没有得到证实。不过,近日传出已经荒废多年的霍赫贝格宫将进行整修的讯息,外界皆认为,可以在整修的同时,进行最重要的“挖井”任务。

近年来,有一些失踪多年的纳粹文物,在料想不到的地方被发现了,例如:2019年9月,在法国参议院地下室发现了希特勒(Adolf Hitler)的半身像。

今年2月份,在诺曼底也发现了在二战D日登陆期间,用来对付美军的纳粹掩体。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