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被爆有“混血儿弟弟?”经纪人回应了(组图)

发表:2020-05-20 2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9月将满40岁的歌手蔡依林(Jolin),遭媒体爆料“有2个混血儿弟弟?”引发网友热议。
今年9月将满40岁的歌手蔡依林(Jolin),遭媒体爆料“有2个混血儿弟弟?”引发网友热议。(图片来源:IG截图)

今年9月将满40岁的歌手蔡依林Jolin),遭媒体爆料“有一个混血儿弟弟?”引发网友热议。未料,事情尚未澄清,随后又有周刊加码爆料称:其实蔡依林不仅多了一个弟弟,而是两个,分别是5岁及1岁多。

据今日《CTWANT 》报导,蔡依林的父亲蔡柱陈被记者直击,带着一名5岁的小男童出门打棒球、逛商场,看似有着紧密“爷孙情”的两人,其真实的关系是一对“父子”。报导指:这名年约5岁的小男孩,是蔡爸与一名泰籍女子另组家庭后的爱情结晶。随后《镜周刊》又加码爆料,蔡爸不仅替蔡依林添了一个5岁的混血小弟,而是两个,只是另一个还未曝光的弟弟,目前未满两周岁,可见,年过60的蔡爸果然是老当益壮。

蔡依林的父亲蔡柱陈(左)已与蔡妈妈离婚,并与一名泰籍女子另组家庭,原本是么女的蔡依林,因父亲老来得子成了姐姐。
蔡依林的父亲蔡柱陈(左)已与蔡妈妈离婚,并与一名泰籍女子另组家庭,原本是么女的蔡依林,因父亲老来得子成了姐姐。(图片来源:IG截图)

据《时报周刊》报导,蔡依林的父亲早年曾在泰国开设工厂,当时的蔡妈妈留在台湾抚养两个女儿(蔡依林及姐姐蔡旻纹),后来蔡爸爸回台后,又从事起移工相关的仲介工作,传出可能因此而认识这名泰籍女子,进而共组家庭。

据了解,蔡依林出道超过20年,早期的一些演唱会及重要记者会的场合,蔡爸与蔡妈都会一同出席,但是近十年来,已很少见到蔡爸。2010年蔡依林的姐姐蔡旻纹与集团第三代林传凯订婚时蔡爸缺席,当时就曾传出两人早已分居或离婚的消息,但双方矢口否认。如今蔡爸被拍到“老来得子”的画面曝光,也等于坐实了当时的传言。

去年2月时,蔡依林还曾在IG上分享一张与蔡爸、姊姊一同聚餐的合照。
去年2月时,蔡依林还曾在IG上分享一张与蔡爸、姊姊一同聚餐的合照。(图片来源:IG截图)

不过去年2月时,蔡依林还曾在IG上分享一张与蔡爸、姊姊一同聚餐的合照。看得出来,即使蔡爸已在外已另组家庭,与两个女儿的感情仍是很紧密。

蔡爸另组家庭的消息消息传出后,引来网友热烈讨论,Jolin稍早在脸书分享了3年前,为大爱电视台活动演唱主题曲《让爱传出去》的相关影片,看来心情并未受到影响。随后,经纪人王永良也出面证实:蔡爸爸与蔡妈妈早已离婚一事,并强调:“关于长辈的私事我们就尊重不多做打扰。”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