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之约”蓄势待发 粉丝充满期待(组图)

发表:2020-05-16 18: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五月天每隔2天就在IG发文,从5月1日开始,更形成了特殊排版,15日晚更PO文说到,“转眼,五月中。”频频提点未来动向,引来包括八三夭看了回应,“你们最近太勤劳了。”歌迷则敲碗留言,好奇追问:“要干大事了吗?”、“会有线上演唱会吗?”,对偶像的发文充满期待。

最近五月天每隔2天就在IG发文,从5月1日开始,更形成了特殊排版,频频提点未来动向。
最近五月天每隔2天就在IG发文,从5月1日开始,更形成了特殊排版,频频提点未来动向。(图片来源:中央社)

五月天近来频频更新官方IG 示意将有大动作

受到武汉肺炎疫情肆虐影响,今年3月以后国内外所有演唱会几乎都停摆,五月天每年5月与香港歌迷的“五月之约”,也因此被迫暂停演出,而追溯上一回团员们合体表演,还是在1月份蔡依林小巨蛋演唱会。

多年来,五月天连续在每年5月都会到香港开唱,粉丝都非常期待“5月之约”,而今武汉肺炎疫情影响严重,果真如之前传闻,五月天和香港粉丝的约定可能无法达成,31日主办方正式发出公告,确定五月天的5月演出要失约了。

据悉,演唱会主办方公告,疫情影响到社会各阶层,演出亦无可避免。“理解到歌迷一直的期待,我们持续以最大努力协调,并考量多个安全健康方案,以及紧密观察疫情进展,希望能达成亚洲天团‘五月天’每年跟香港歌迷的5月之约。”

同时,主办单位表示,“最终,再三风险评估下,疫情肆虐期间,五月天今年的5月之约,将跟歌迷一起留家抗疫,不聚集、勤洗手,为自己跟他人与社区共尽一分力。我们尽好本份,响应抗疫,冀全世界可早日抗疫成功。”

防疫期间 歌手改变表演型态

防疫期间,不少歌手透过社群发布方式,继续用音乐疗愈人心,上个月曾和新垣结衣一起演出日剧《月薪娇妻》的日本人气歌手星野源,创作新歌《在家跳舞》,邀请大家用合音、乐器演奏或跳舞等方式二次创作,五月天、宇宙人、八三夭等乐团纷纷响应,让粉丝待在家也能享受美好的音乐。

另外,近期五月天团长怪兽和主唱阿信拍了新版洗衣机广告,也有许多歌手都改在网络上举办直播演唱会,包括刘若英、林俊杰在内,都获得热烈回响!对于五月天是否也会选在5月“线上开唱”?相信音乐对此也作了回应,“最近团员是有在练团中,不知道会如何∼”看来并未否认,粉丝们引颈期盼五月天将会带来意外惊喜!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