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看到有人把钻戒扔河里 他开车10小时去捞 还真捞到了(图)

发表:2020-05-20 0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钻戒  寻宝
钻戒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5月20日讯】美国有一名名叫JAKE的男子,是一名潜水员,也是一名寻宝猎人。2个月前,他因为受伤住进了医院,无聊刷手机时,看到一个视频:一名女子怀疑发现丈夫不忠,决定将钻戒摘下,扔进河里,也代表自己扔掉了这段22年的感情……看完视频,JAKE决定开车10多小时,到事发河流打捞钻戒。

海外媒体报导,美国男子JAKE是一名潜水员,也是一名寻宝猎人。平时喜欢在各种河、海底下潜水,寻找水下的宝物,并把整个过程记录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上。

他在水底发现过各种各样的东西,包括在夏威夷的海底发现了9枚戒指;在乔治亚洲水上公园的河里找到一个还能用的iPhone X;在佛罗里达的威尼斯海滩发现了各种鲨鱼牙;在乔治亚州的一条河中发现了一把枪;甚至还曾在河底发现一根疑似人类腿骨,当时他选择了马上报警。

2个月前,他因为肩膀受伤,不得不住院。在病床上百无聊赖的他刷手机时,无意中看到这么一个视频:一名女子脱下手上的两个戒指,其中一只戒指上的大颗钻石看上去也有1卡以上,大钻石周围还有很多颗小钻石……

只见这名女子将2只戒指放在手心上几秒,然后决绝的把它们扔到了河里。视频中写了3行字:22年…他出轨了…我自由了……

看完视频,估计大多数人也就是感慨一下:看来是这名女子发现自己的丈夫出轨了,所以,她决定扔掉婚戒,也代表自己要忘掉这段22年的感情…

但Jake看完后的想法却是:“扔掉的戒指?河里?她不要了,那我是不是可以去捡回来?”

于是,他就真的去试了试。

首先,他和小伙伴们花了一整天时间在Google地图上寻找扔戒指的具体位置,po主的简介给出了她所在的大概位置:弗吉尼亚海滩。然后再结合视频中的背景画面,Jake和朋友们就在Google地图上一一比对,花了整整一天,他们终于找到了一个跟po主所在位置非常像的地方。

在对比了细节后,几乎可以确定那就是po主扔戒指的河。不过这河离Jake家有10小时的车程。万一没找到,那来回就要浪费20小时。不过,对以寻宝为乐的他来说,这点时间,他还是觉得值得。

定了导航,带了设备,Jake和朋友就这么出发了。在经过10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后,他们终于来到了弗吉尼亚海滩附近的伊丽莎白河。

“我们认为这里就是她扔戒指的地方,这儿经常下雨,河水上涨,找戒指的难度会增加。我们就沿这条河走走,然后对比那个视频,看看具体扔戒指的是哪个位置。”

走了几步后,Jake很快找到了那个熟悉的角落。靠近一座桥,背景中的房子和树也跟那个视频中的一模一样。

为了以防万一,他还用一个无人机在空中拍了一下,画面跟那个视频完全吻合。“这个点应该就是当初给她拍视频那人站的地方。我用树叶标记一下。”

位置确定后,Jake换上了全套潜水装备,并且带了一个金属探测仪准备下水了。

下水之前,他让同伴站在原视频拍摄者所在的位置拿出手机拍摄,用手机中的画面来估算戒指下落的方位。

Jack依照着同伴的指引,来到戒指最有可能下落的地方,然后就下水开始找。因为水下比较浑浊,他基本只能依靠金属探测器,探测器一响,他就拿漏勺挖,挖出来再仔细看看里面有没有戒指。

刚开始挖出来的基本都是些垃圾,各种没啥用的小零件,有叉子,还有一个已经严重腐蚀的手机……他反复上来,又下去,舀来舀去,舀到的都是些不值钱的东西。

在舀了第N勺后,他看了看勺子中的东西,似乎也都是垃圾,他刚准备要倒,又定睛一看,居然看到了圆圆的东西!扒开一看,真的是那个视频中被扔掉的戒指!

“我天,我刚还准备倒了,我以为没有!”“是钻戒!简直不敢相信,居然真找到了。

居然是真的,我本来还想她那个视频可能是假的,我现在全身都在抖。我怎么能这么幸运!”

找到钻戒后,Jack趁热打铁又下去找,想要找到第二枚戒指,但他找了很久,第二枚怎么都没找到,于是就放弃了。

不过,两枚戒指中,显然是钻戒更值钱。

对于这枚钻戒,Jack在视频中表示还没想好要拿它怎么办,对他来说,他寻宝的主要乐趣在于过程和拍摄视频,而不是物品本身。

所以每当发现别人遗失的手机或首饰,如果他能找到失主的,都会物归原主,发现枪或疑似人骨时,则会立即报告警察。

那么这枚被人扔掉的钻戒他该咋处理比较好呢?

评论区有人建议把戒指卖了,然后把钱捐给中共病毒研究机构,或者是给最近的医院的医护人员购买防护装备。也有人建议他直接卖了,拿钱买个新戒指给女友。

当然,也有人认为他这么做有点不地道,“有点像当代的掘墓,有些东西还是让它们静静的留在那里比较好。”

Jake后来更新说,“我已经联系了戒指的主人,问是否要把戒指送还给她,她拒绝了。我跟她说,如果她以后改变主意,随时可以向我要回戒指。对于我拍的这个视频,她也感觉挺酷的……”

所以,这戒指,暂时还是属于Jack的了。估计这枚钻戒对于那名女子来说,也只是一段不愉快的回忆,谁愿意把已经扔掉的不愉快回忆又重新要回来?对吧?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