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苏丹副总统夫妇确诊感染中共病毒(图)

发表:2020-05-19 1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在非洲蔓延,非洲国家南苏丹第一副总统里克・马查尔(Riek Machar)于当地时间18日宣布,他与妻子、国防部长安吉丽娜・泰尼(Angelina Teny)的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图为2012年9月27日,南苏丹副总统里克·马查尔(Riek Macha)在第67届联合国大会会议上讲话。(图片来源:DON EMMERT/AFP/Getty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19日讯】中共病毒非洲蔓延,非洲国家南苏丹第一副总统里克·马查尔(Riek Machar)于当地时间18日宣布,他与妻子、国防部长安吉丽娜·泰尼(Angelina Teny)的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据悉,副总统办公室有多名职员及保镖亦感染病毒。

据The Easter African报导,,马查尔透过办公室的声明表示,他和身为国防部长的妻子泰尼都接受了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他还表示,从即日起,他将在其住所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并称自己没有表现出感染病毒的症状。

报导称,泰尼忆述,她曾见过部门里2名因感染病毒身亡的人,并于8天前失去嗅觉,当时就有心理准备,可能会是这样的结果(确诊)。她还强调,自己会隔离两周,并进行远端工作,同时呼吁大家小心谨慎保护彼此。

另外,副总统马查尔的发言人贾迪特(James Gadet)透露,除了副总统夫妇确诊感染病毒,副总统办公室的一些职员和保镖也确诊。

马沙尔是南苏丹前最大反对派领导人,于今年1月22日宣誓就任南苏丹过渡联合政府的第一副总统

截至目前,南苏丹累计347例确诊,其中6人死亡。受疫情影响,南苏丹也面临着粮食危机的险境。

据报导,南苏丹候任内政部副部长加朗(Mabior Garang)此前曾坦言,不愿想像情况会有多差。他表示,由于多国关闭边境,南苏丹本地没有生产粮食;在疫情爆发之前已面临饥荒,而如今的情况只会更差。

据联合国粮农组织(FAO)数据显示,南苏丹首都朱巴的小麦价格自2月以来飙升62%,当地主食之一的木薯价格也大涨了41%。

责任编辑:岳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