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国罪”川普炮轰前奥巴马政府(图)

发表:2020-05-18 1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特朗普) 美国 奥巴马 弗林 通俄门
“通俄门”与“弗林案”渐渐水落石出,无辜的川普总统与弗林将军与事件的参与者 - 前奥巴马政府高官形成鲜明对比。(图片来源:白宫/公用领域)

【看中国2020年5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周日(5月17日)称奥巴马“指示”了整个“通俄门调查”事件,即使没“指示”,也“什么都知道。”川普总统严厉抨击前奥巴马政府“腐败”,参与该事件的人犯下了“叛国罪”。而他认为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是英雄。

《福克斯商业》在周日播出了川普总统接受主播玛丽亚·巴蒂洛莫(Maria Bartiromo)的独家专访,而后总统在接受“星期天早晨期货”采访时发表了上述重磅评论。上述评论是在本月美国司法部撤回起诉弗林的案子之后、一系列惊人的事态发展下做出的。特别是关于弗林案内部备忘录的发布引发了对调查性质的严重质疑。

该调查指控弗林于2017年底就与俄罗斯大使通话对联邦调查局撒谎。随后时任奥巴马政府的一众高官要求“揭露”弗林的身份,并最终泄露给媒体。

法官纳波利塔诺(Napolitano)解释说,监视外国人的美国当局应在美国人参与交流的情况下向其上级报告,而不会暴露其身份。官员可以通过维护当事人权利的程序来确定该美国公民的姓名,这个过程被称为“揭露”(Unmasking)。只有获得国家安全许可的人员才可以要求“揭露”该人员。就弗林而言,奥巴马政府中有人泄露了他的名字给《华盛顿邮报》公开报导。

纳波利塔诺说:“这可以说是间谍罪。”

“揭露”涉及2016年11月美国总统大选到2017年总统就职日之间的事件。

披露的内部备忘录显示了一份当时要求揭露的名单:美国驻联合国大使萨曼莎·鲍尔(Samantha Power)7次提出揭露要求;前国家情报局长詹姆斯·克拉珀(James Clapper)提了3次;前中央情报局局长约翰·布伦南(John Brennan)提了2次;联邦调查局前局长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提了1次;时任参谋长丹尼斯·麦克唐纳(Denis McDonough)提了1次。而2017年1月12日,拜登(Biden)提出了1次要求。

川普总统对包括前总统奥巴马、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在内的前奥巴马政府高级官员发出了猛烈抨击。

川普告诉巴蒂洛莫:“这就是奥巴马。这就是拜登。这些人是腐败的。”“整个事情都是腐败的。”“我们抓住了他们。”

他继续说:“他们(奥巴马官员们)从没想过”他们会“陷入困境”,“他们变得得意忘形”。

川普随后说:“但是这就是事实:没有坐在椭圆形办公室椅子上的那个男人,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他什么都知道。”

巴蒂洛莫然后问川普,“你相信奥巴马总统指示美国情报机构监视你吗?”

川普:“是的,他可能指示过他们,但(即使)如果他没有指示他们,他也什么都知道。”

总统向巴蒂洛莫详细解释说明了事件的头号人物。川普指出当时在联邦调查局的一对情人彼得·斯特佐克(Peter Strzok)和丽莎·佩奇(Lisa Page)之间的简讯,其中包括交换有关为科米准备要传达给奥巴马总统的谈话要点,简讯说奥巴马总统希望“了解我们正在做的一切。”

这对情人在同一时间都为特别顾问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工作,穆勒主导针对川普竞选活动与俄罗斯之间串通的(通俄门)调查。

“记得丽莎·佩奇的情人说‘POTUS想看到一切吗?’他们不是在谈论我。我(当时)不是总统,他们正在谈论(当时的)POTUS想要看到的一切。”川普告诉巴蒂洛莫。

POTUS是英文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的缩写,意为美国总统。

“这是可耻的事情,”他继续说道。“但是,我们抓住了他们的行为。这是一件多好的事。而且,每天我们都看到越来越多的信息。”

川普总统随后在周日发推文说:“奥巴马政府被证明是美国历史上最腐败、最无能的(政府)之一。记住,他和困倦的乔是我在白宫的原因!!!”

川普总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那些提出要求的奥巴马官员)不是在查弗林将军。他们希望弗林将军撒一个关于我的(通俄的)谎言,编一个故事。”

“这可称其为叛国罪,随便叫什么,他们试图推翻一个当选的美国总统。”

他继续说:“科米和所有这些家伙”正在“负隅顽抗”。“一旦他们守不住了,事情就会变得越来越容易,现在就像巨大的雪崩一样。”

“发生的事情真是可耻。”“这是我国历史上最大的政治犯罪。”

川普总统意有所指地补充说:“如果这件事发生在奥巴马身上,而不是我身上,那么所有人都已入狱多年。”

川普还提到了拜登于上周在美国广播公司(ABC)的“早安美国”新闻节目中的露面。这位推定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表示,在奥巴马政府官员对弗林进行调查时,他“已经意识到了”。

在采访中,美国广播公司主播乔治·斯蒂芬诺普洛斯(George Stephanopoulos)向拜登施压,询问他是否参加了2017年1月5日的椭圆形办公室会议,该会议显然在讨论弗林。

拜登回应说:“我知道有-他们要求进行调查,但那是我所知道的全部,我认为别无其它……”

川普在谈到拜登当时的表现时对巴蒂洛莫说:“他几乎哑口无言。”“他正在参加‘早安美国’,对吗?而且,他说他对此(调查弗林)一无所知……在他说那之后,就已经暴露了他是要求揭露者之一。这(他那么说)意味着他了解这件事的一切,所以他向你的朋友乔治·斯蒂芬诺普洛斯撒了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