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刘伯温的《烧饼歌》中看大法洪传于世的必然性

作者:徐潘亮 发表:2020-05-11 0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文:帝曰:末后道何人传?

温曰:有诗为证:不相僧来不相道,头戴四两羊绒帽,真佛不在寺院内,他掌弥勒元头教。

帝曰:弥勒降凡在哪里?

温曰:听臣道来:未来教主临下凡,不落宰府共官员,不在皇宫为太子,不在僧门与道院,降在寒门草堂内,燕南赵北把金散。

帝曰:清朝尽,你说得明白,使后人看。

温曰:不敢尽言,海运未开是大清,开了海运动刀兵,若是运运重开了,必是老水还了京。

帝曰:老水有何么?

温曰:有有有,众道会下引进修行,大变小,老转少,和尚到把佳人要,真可笑来真可笑,女嫁僧人时来到。

帝曰:你因何说道字?

温曰:上末后时年,万祖下界,千佛临凡,普天星斗,阿汉群真,满天菩萨,难脱此劫,乃是未来佛,下方传道,天上天下诸佛诸祖,不遇金线之路。难躲此劫,削了果位,末后勒封八十一劫。

这段话明确的告诉世人,未来佛,即末后传道、传法度人的觉者是谁,出生在什么地方、在什么地方,什么时间开始传法度人,以及所传正法的特点和能得此大法的人都是什么样的人。

一、末后传道、传法度人的觉者是何人

帝曰:末后道何人传?(朱元璋皇帝问:末劫时期传道、传法度人的大法大道由什么人来传)

温曰:有诗为证:不相僧来不相道,头戴四两羊绒帽,真佛不在寺院内,他掌弥勒元头教。(军师刘伯温回答说:不像和尚也不像道人,装束打扮跟一般人一样,头上的头发看上去像戴四两羊绒帽一样,他不在寺庙内,而是生活在社会大众中,是以弥勒佛称号转世来到人间,掌管着宇宙根本大道的人。)

二、出生在什么地方,在什么地方开始传法

帝曰:弥勒降生在哪里?(朱元璋皇帝问:弥勒转生在世间的什么地方?)

温曰:听臣道来。未来教主临下凡……降在寒门草堂内,燕南赵北把金散。(刘伯温说:弥勒转生的地方,不在宰相官员家中,也不在皇宫大内,更不在寺院道观,只是转生在一般平民百姓家中。开始传道的地点在北京,即燕南赵北一带,把像金子一样的佛法传度于世人。)

三、什么时间开始传法度人

帝曰:清朝尽,你说得明白,使后人看。(朱元璋皇帝说:清朝以后你再说明白一点,以使后人明白。)

温曰:不敢尽言,海运未开是大清……必是老水还了京。(刘伯温说:(闭关锁国)海运未开是大清,清朝对外开放后(即清末的洋务运动),即“开了海运”,从而导致战火连年不断,即“动刀兵”。直到1949年中共建政,从新走入闭关锁国。1978年中国开始改革开放,开始时,仅开放了国内的几个城市,所以还不是“运运重开了”。1989年江泽民入京之后,准备放弃改革开放,走毛左路线,因此邓小平在1992年1月南巡,并发表南巡讲话,放话说“谁不坚持改革开放,谁下台”,江泽民害怕被整肃,故改变了自己的想法,中国从此走向了全面对外开放。所以中国的“运运重开了”是指1992年。而“老水还了京”则是指胡锦涛从西藏到了北京。有人说老水是指江泽民,其实不是。老者“寿”也,“寿水”,也就是有寿的水,合成一个“涛”字。翻开时间表可知:1992年胡锦涛从西藏回到北京进入中央政治局,任书记处书记。正是“老水还了京”,这个“还了京”的“还”并不是说开始掌权,只是说他进了京城)

帝曰:老水有何么?(朱元璋皇帝问:老水还有什么说道的吗?或者解释为老水还京后有什么情况发生吗?)

温曰:有有有,众道会下引进修行,(刘伯温说:有有有,“众道会下引进修行”,即1992年五月“法轮功”创始者李洪志先生开始正式传法度人。与“老水”还京在同一年。)

从上述可知,刘伯温告诉世人,未来佛开始传法的时间是1992年。

1992年1月邓小平南巡并发表南巡讲话,标志着中国开始了全面改革开放,即“运运重开了”

1992年胡锦涛从西藏回到北京进入中央政治局,任书记处书记,正是“老水还了京”!

1992年五月“法轮功”创始者李洪志先生开始正式传法度人,即“众道会下引进修行”

这三件事连起来可以确定,刘伯温在这段预言中要说明的事是,就是要告诉世人,未来佛要在1992年开始传法度人。因为这样大的事不能有丝毫的差错,以免应该被救度的人错失机缘。所以他连时间都告诉了世人,但他又不能明说,只能用隐晦的语言来告诉世人,也就是用“运运重开了”“老水还了京”“众道会下引进修行”这三件事在同一年发生的那一年,就是未来佛下方传道的开始年。如果只说一件事情,就会给人产生误判,因为现在世上流传的气功很多,世人不知那个是正法正道,只有这三件事情在一年内同时发生了,才能确定无误,才是真正的未来佛下方传道的时间。也就是说,上面说的这三件事情,前二件事情的发生,是为了说明第三件事情的出现。即“运运重开了”和“老水还了京”这二件事情的发生对“末后道何人传”没有任何意义,只是为了衬托“众道会下引进修行”,即让世人便于确认传法开始的时间的作用。

四、所传正法的特点

温曰:有有有,众道会下引进修行,……,女嫁僧人时来到。

从这一段可以看出,他传大道的特点是:(大变小,老转少)使人向年轻方向退,这是性命双修功法的特点。(和尚倒把佳人要……女嫁僧人时来到)是说人不用出家,只在世间修行就行,可以过正常人的生活,这是不脱离世缘修成如来的法。也就是释迦牟尼佛所说的“不脱离世俗修成如来”。是历史传说中未来佛所传大道的特点。)

五、得此大法的人都是什么样的人

帝曰:你因何说道字?(朱元璋皇帝问:“弥勒佛是佛家,你为什么说“道”字?)

温曰:上末后时年,万祖下界,千佛临凡,普天星斗,阿汉群真,满天菩萨,难脱此劫,乃是未来佛,下方传道,天上天下诸佛诸祖,不遇金线之路。难躲此劫,削了果位,末后勒封八十一劫。(这段明确说明了,弥勒佛传的法是涵盖佛道二家在内的大法大道,能跟随未来佛修炼,并协助未来佛传法度人的人,都是“天上天下的诸佛诸祖”,即“万祖下界,千佛临凡,普天星斗,阿汉群真,满天菩萨”。这些神有佛家的有道家的。因为是未来佛,下方传道,天上天下诸佛诸祖,不遇法轮大法这金线之路,难躲此劫,会削了果位。因此不管是道家的和佛家的诸佛诸祖,他们都要下世从新修炼,才能从新获得果位。)

通过以上分析,归纳起来,我们知道末劫时期传大法大道的人有如下几方面的特点:1、平常人的装束打扮。2、平民身份。3、1992年开始传大法大道。4、大道的特点是不脱离世缘、性命双修。

而法轮功的特点是:法轮功又称法轮修炼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一九九二年在北京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指导,结合五套缓、慢、圆的动作,能够使人达到不断提高心性、强身健体的目的,使人向年轻方向退,并且只在世间修行。法轮功要求修炼者先从社会上做一个好人做起,努力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平。李洪志先生普通人装束,平民身份,九二年开始传道,其理论主旨是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元头),功法在常人社会洪传(不脱离世缘),完全符合刘伯温所点明的所有特征。至此,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就是我们要找的弥勒也即未来佛。现在佛教界有人专修弥勒法门,想等弥勒下世传法时当弥勒佛的亲传弟子,但他们却不知,现在弥勒佛已经在传法度人了,如果还不醒悟,必将错失机缘。因此希望世人能够明白真相,千万年的等待,机缘只在此世。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