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母亲节礼物 妈妈想要却不说(图)

发表:2020-05-09 0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10种母亲节礼物是妈妈想要的。
网络调查,有10种母亲节礼物是妈妈想要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该准备什么母亲节礼物给妈妈才能送进心坎里?根据调查,在现代科技进步的社会,有10种妈妈嘴上不说,但心里会希望拥有的母亲节礼物,我们来看看是哪些呢。

1、旅游

带妈妈出游当作母亲节礼物。无论是在国内走走,或是搭飞机到异国看看,和妈妈一起去世界各个角落,是美好的人生回忆。

2、现金

现金是不少人公认最实用的礼物,把钞票放进红袋捧给妈妈,能换得妈妈灿烂的笑容,毕竟妈妈可以运用这笔钱去做她想做的事情,虽然很多时候她也是舍不得花,但当下的开心那是藏不住的。

3、手机

如果妈妈还在使用“智障型手机”,趁着母亲节帮她换一支萤幕大多了的智慧型手机。教她用手机拍照、传讯息、开视讯,既能拉近亲子距离,又可以保持联系,何乐而不为。

4、平板、电脑

母亲节送她一个平板电脑。手机的小萤幕看久了好累人,让妈妈用大屏幕的平板轻松追剧。

这10种母亲节礼物是妈妈想要的。
网络调查,有10种母亲节礼物是妈妈想要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5、包包、皮夹

母亲节的时候送妈妈一个漂亮又独特的皮夹,让妈妈每次花钱的时候都莫名有风,每次花钱的时候也都会想到你。

6、保养品

一套适合妈妈的保养品,或是平常可以轻松使用的面膜,也是不错的母亲节礼物选项,毕竟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送一份保养品给操劳的妈妈,是再理所当然不过的事了。

7、医美

不少人会在母亲节前带妈妈到医美诊所,或是女儿拉着妈妈一起报疗程,让妈妈透过新的医学和科技进行保养或调整,变得更加漂亮,和同辈朋友聚在一起的时候绝对是最容光焕发的那一个。

8、婚纱照、沙龙照

在母亲节这特别的日子,带妈妈拍张沙龙照,或是全家一起盛装打扮,到相馆拍摄全家福也是不错的选择。一来纪念大家百忙之中难得相聚,二来也能留下大家最美好的模样,毕竟岁月一去不复返,留下幸福的照片是最珍贵的纪念。

9、各式新型厨具

厨房是妈妈的战场和领地,厨具好用让煮饭烧菜更开心。
妈妈都会把厨房布置得当,备餐好心情,要是能在母亲节收到既好看又实用的料理工具,如:调理机、果汁机、气炸锅、电子锅、万用锅、洗碗机,妈妈一定是会很开心的。

10、吸尘器或扫地机器人

选择吸尘器或扫地机器人当母亲节礼物,体恤打扫的辛劳,轻松亮晶晶。
妈妈在家里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打扫。现在的吸尘器和扫地机器人功能都十分齐全,还有吸完地板顺便帮拖地的机款,让妈妈省去打扫时间,也不再腰酸背痛。

责任编辑:肖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