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有钱宅女 不要豪宅庄园只住“破公寓”(组图)

发表:2020-05-08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史上最有钱的宅女,年纪轻轻继承破亿财产,她不要豪宅跟庄园,只要破公寓宅一生,让后代难以置信!
世界史上最有钱的宅女,年纪轻轻继承破亿财产,她不要豪宅跟庄园,只要破公寓宅一生,让后代难以置信!(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有着这样一个富二代,她是家里最受宠爱的小女儿,从父亲那里继承了过亿身价,名下有数不清的豪宅和庄园,却甘愿蜗居在一栋公寓里,守着巨富,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就这样度过了80多年的岁月。

胡格特·克拉克(Huguette Clark),1906出生于法国巴黎,她的父亲是著名的美国“铜矿大王”。

Huguette的父亲不仅涉足采矿业,他名下还有冶炼工厂,电力公司,报纸,铁路和其他企业,没有人曾估算过他的财产,作为第一批在淘金热中发家的商人,他的资产已经难以用金钱衡量,他还曾涉足政界。他的住所,是整个Montana州最豪华的建筑。

作为一名富可敌国的商人,尽管他曾有过两段婚姻,却对每一个孩子都备受宠爱。他甚至专门为孩子修建了一所极尽奢华的度假胜地,舞厅,游乐场,湖泊,野餐区和动物园,应有尽有。

而在所有的孩子中,他最宠爱的就是小女儿Huguette,从小为她提供最好的教育,希望把她培养成最美丽又优雅的淑女。

当她开始学习小提琴,由于对她的宠爱,父亲就送了她一把叫做La Pucelle的小提琴,这把被称之为“世界上最完美的琴”由于毫无瑕疵,裂缝和修补痕迹,又被称之为少女一般的琴,曾拍出过天价。而Huguette的父亲就这样轻描淡写的送给了她,并叮嘱她要好好练习。

但Huguette像普通的小女孩一样,最喜欢的还是洋娃娃,她从小就热衷于收集各个国家的娃娃,然后满满的摆满整个屋子,跟这些娃娃一起说话,把它们当做最好的朋友,这个爱好,后来陪伴了她一生。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Huguette,生活如童话般的美好。平日跟随家人住在美国曼哈顿,每到假日,就会一起去法国度假,这是一年中她最快乐的时光,可以和姐姐Andree一起在林间骑马,摄影,玩闹,还可以参加各种社交舞会。这对美貌,而且富有的姐妹,永远都是社交场上最引人注目的焦点。

Huguette也格外依赖自己的姐姐,有什么心事都会向Andree倾诉,寻求她的帮助。姐姐对于她来说,就像是保护伞一样的存在。只要和姐姐在一起,她就永远没有烦恼和担忧。

但生活,不可能永远都像童话一样美好,Hugutte人生第一次重大打击不期而至。陪伴她一起长大的姐姐Andree,在17岁那年,因病去世。失去了最最亲爱的姐姐,Hugutte的生命力仿佛也如同姐姐一般消失。

然后,更沉痛的打击还在后面。她尚未从失去姐姐的痛苦中走出,接连又要面临从小最宠爱她的父亲的死亡。

1925年,Huguette父亲的生命走到了尽头,除了给她留下一笔巨额遗产,他不知道还能做什么来保护自己脆弱无助的孩子。

但对于Huguette来说,再多的财富,都没有意义。为了转移亲人的接连离世带来的痛苦,Huguette把自己的所有爱和注意力都转移到了洋娃娃身上。

它们不会死亡,更不会离开自己。她的收集癖变得更加严重,心血来潮时,不惜一掷千金让自己的娃娃坐头等舱飞往巴黎,自己的私人医生全程陪同,确保娃娃安全抵达。

甚至跟母亲出席一起上流社会晚宴,她的膝盖上也放着娃娃。似乎对她来说,娃娃已经成了她所有安全感的来源。

不知道是幸还是不幸,沉浸于自己世界的Huguette在20岁那年遇上了威廉·高尔(William Gore)。William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但当时他只是一个周薪30美元的银行小职员。

尽管身份差距悬殊,Huguette却不可自拔的爱上了他,上演了一出富家千金爱上穷小子的戏码,并且不顾家人反对和媒体关注,执意嫁给了他。

这段被所有人都不看好的婚姻只持续了两年,而Huguette的丈夫在离婚前狮子大张口的要走了巨额离婚补偿费。自以为遇到真爱,却惨遭背叛的Huguette对生活彻底心灰意冷,年仅23岁的她由此逐渐退出了社交界,每天把自己关在家里,过起了与世隔绝的生活,这一待,就是八十几年。

Huguette把自己幽居在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的一套公寓里。这套总面积近1400平方米,可以俯瞰中央公园,共有42个房间的豪华公寓,收藏着无数珍贵艺术品,华丽名贵的竖琴,古董,玩具应有尽有。

但是,这栋奢侈豪宅面向繁华世界的窗子,却常年拉着帘子,几十年中不见天日。由于终日不出,宅在家里,Huguette的性格愈发古怪,她痴迷于每一寸壁纸,每一块地毯的保养,她会细细抚摸每一寸墙壁或是家俱的裂缝,再精心的修补,或者频繁更换全新的衣橱或者卧床。

她的声音如同娃娃一般稚嫩,只隔着门板与自己的护工或者律师交流。她收藏了许许多多的娃娃,并且要求保姆每一天都要熨好娃娃的衣服,一有新娃娃上市,她立刻就要拥有。

Huguette并不在乎外界怎么看待她,她在自己的封闭世界里安心自在地生活,平时就靠着做各种手工模型小屋,画画,玩娃娃,拉小提琴打发时间。

尽管完全不与人交际,但Huguette并不是在坐吃山空。作为父亲最宠爱和得意的小女儿,她从小就从父亲那里学来了不错的投资眼光,她先后买进了如今已经升值到天价的公寓,豪宅和别墅。

她在加州,康涅狄格州,圣芭芭拉海滨都拥有数套别墅,占地基本都在40英亩左右,里面的装修也极尽奢华。2009年,有人想出价1亿美元买下Huguette名下一栋海滨庄园,她拒绝了。

她的房产遍布乡村,山区,海滨等度假胜地,估价当然不菲,但她本人却一天也没有住过。

Huguette活了104岁,在她的老年阶段,她生活在普通的病房里,她没有子女,也拒绝其他家人来看她,她一直认为“财富是幸福快乐的威胁,她已经不想拥有。”

Huguette的侄孙说:“当她的母亲去世后,对她而言一切都终止了。她再也不想出门,也不再想拥有任何美丽的东西。”

而Huguette死后,她的遗产却引起了轩然大波,由于Huguette生前从不出门,不与人交流,她的家人感觉到不可思议,认为背后隐藏着重大的阴谋,并要求警方介入调查,他们认为Huguette的律师和保姆隔绝了她,从而窃取她的财产。

Huguette已经离开了人世,谁也不知道她在与世隔绝的80几年中,有过怎样的心路历程,有人惋惜于她根本没有享受到她的金钱房产豪车珠宝,有人觉得与世隔绝几十年根本不可思议,有人羡慕于她的坐享其成衣食无忧……也许对于Huguette来说,她只是想一辈子当个被父母宠爱,玩洋娃娃的小女孩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