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纳税人的钱不应送给中共政权(图)

发表:2020-04-19 0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国纳税人的钱不应送给中共政权
加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4月19日讯】加拿大联邦保守党领袖熙尔(Andrew Scheer)周五(4月17日)就政府应对疫情做出的反应提出意见,熙尔表示,根据中共政权在这次疫情中和疫情发生之前的种种行为显示出,这个独裁政权的指导理念和加拿大完全不同,加拿大政府受中共影响没能及早采取行动,而且加拿大一直在援助中共政府,纳税人的钱不应该送给这样一个独裁政权。

熙尔在周五上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次疫情当中,加拿大政府本应提早采取行动。

他说:“加拿大专家们也曾呼吁及早采取行动,一些情报来源,包括加拿大军方的情报组织早就警告加拿大政府一定要严肃对待在中国蔓延的病毒造成的威胁,除世卫组织外,有其它的专业信息和情报来源,加拿大本应该做出更好的选择。在这次瘟疫大流行中,我们看到中共政府对世界卫生组织施加越来越多的影响。”

此前,熙尔表示对世界卫生组织和加拿大卫生部的建议和指导的准确性严重关注,对于加拿大人是否应该再相信加拿大卫生部首席卫生官谭咏诗提出建议和指导,熙尔说:“我认为谭咏诗医生不应该成为政府的替罪羊,这是政府的决定,一些国家没有跟随世卫组织的指导,自己独立做出决定,依据其它专业信息来源,反倒很好地控制了疫情,很快地降低了感染高峰曲线。但世界卫生组织警告各国不要施加旅行限制,因为他们担心这会影响到中共政权。”

他表示,作为一个政府,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自由党政府在病毒大流行时把数十亿储存的防护设备丢掉,他们要为此负责,政府和总理应该为没有及早关闭边境、实施旅行限制负责,他们应该为自己的决定负责。”

有记者问熙尔如何看待,加拿大去年给中国4100万美元的外援资金,其中包含加拿大环境部给中共政府数百万美元的双边援助,而中国政府投入大量资金到太空项目,据称拥有13万亿美元的生意。

熙尔回答说:“我认为加拿大纳税人的钱不应该送给中共政府,中国极权独裁政府侵犯人权,压榨人民的自由,违反公民人权法,他们的外交政策也非常好勇斗狠,即使在病毒大流行前,明显的迹象显示中共外交政策的发展方向和理念和加拿大的价值观不同,事实是,他们扣押两名加拿大人作为人质,禁止加拿大产品出口中国。我们一直呼吁加拿大政府捍卫自己的权利,捍卫加拿大人的权利,在国际舞台上,不要让人任意摆布,尤其被中共任意摆布。到目前为止,加拿大政府还未对我们的呼吁做出任何反应。我们认为,政府的所作所为没有把加拿大的利益放在首位。”

熙尔还表示反对加拿大在位于北京的亚洲基建银行投入1%的股份,作为一种人道支援。

“我认为加拿大不应该将加拿大纳税人的钱投入基建银行,帮助另一个国家建设道路、桥梁,这个银行帮助其它国家建设能源管道,增强能源供给能力,但加拿大自己的能源管道却不允许建设,加拿大成千上万工人失去工作,我们要求从基建银行撤资。”

他还表示政府应该对加拿大国内来自中国的假货和毒品采取行动。

“我们应该增加港口的中国货物检查,我们要向中共政府表明,我们非常严肃对待来自中国的假货和毒品,不能让这些假货和芬太尼毒品进入加拿大社区。”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