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民安:我爱人民币 但我更爱香港(视频)

发表:2020-05-06 1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歌手阮民安同太太去年八月开始积极支持香港“反送中”运动,深黄太太毅然放弃拥有二十万铁粉的大陆市场。
香港歌手阮民安同太太去年八月开始积极支持香港“反送中”运动,深黄太太毅然放弃拥有二十万铁粉的大陆市场。(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5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晴采访报导)香港歌手阮民安同太太张倚雯Eva去年八月开始积极支持香港“反送中”运动,深黄太太毅然放弃拥有二十万铁粉的大陆市场。阮民安近日接受《看中国》记者的采访,讲述他的理念。

8日武汉解封,Eva翌日在微博贴文:“大家好,很久不见!听说中国武汉肺炎在内地零确诊了,源头武汉昨天都正式解封了,大家都安好吗?要身体健康啊。香港这边的确诊气氛开始紧张起来,大家还是乖乖留在家中,不要乱跑啊!”Tommy笑言:“她想说不要过来呀!”

去年9月两夫妇为立场良心放弃了在上海新开设的品牌潮店。Tommy说“香港人被打到头破血流,死咗人,我无办法当看不到就咁算”。他说:“我很穷,我爱人民币,但我更爱香港!”“所有去大陆的艺人都爱钱,唔同爱党爱国咩?”

香港人抗争运动就快一周年,Tommy说,运动的每一战条都很重要。虽然大仔得三岁,在乱世中成长,好残忍,但孩子眼见画面中的种种情景,什么都知道。他知道香港发生了什么事,也会问。“未来是他们的,十年后他要冲出去,老爸都要陪着一起冲。光复香港,不只是别人家的小孩要做的事。”

“抗争至今,虽然香港人的武力和资金同政府都不对等,但大家靠着一团火走到今天,已经返唔到转头。”阮民安说,共产党气数已尽,反共抗共的人可能就在你身边,香港藏龙卧虎,有一股强大的正义的力量正在海内外形成。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黄金周”振兴黄色经济圈活动,令黄店销售急升,蓝丝店就快收皮。CY却费佬忍不住寂寞,跳出来散布仇恨言论,公然吹鸡要“装修黄店”,脸书又唔阻止佢?Tommy说,513他将同城中另一位“名人”同日庆生,“贺佢老母”一定的啦!他将举办Online Concert。“未来要振兴黄色音乐圈”,继续抗争!

其实,在今年2月,警队一哥邓炳强出席晨曦明星足球队晚宴,与娱乐圈大佬成龙、曾志伟、陈百祥、谭咏麟等人揽颈搭膊头开心高歌,并向其献媚邀Like,引发不少市民强烈反响。Tommy也有发表看法并表示,“你会觉得那件事很无耻!”(详报导 : 娱乐圈大佬与邓炳强揽颈高歌 阮民安斥“很无耻”)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