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科学家研究中共病毒有重大发现前遇害(图)

发表:2020-05-06 0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 疫苗 刘彬
中共病毒(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5月6日讯】美国宾州一名华裔医学研究人员刘兵(Bing Liu,音译)周六(5月2日)在匹兹堡地区家中被枪杀,他所服务的匹兹堡大学医学院(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School of Medicine)表示,刘兵对中共病毒的研究接近“非常重大发现”。

综合媒体报导,37岁的刘兵周六中午左右在宾州罗斯镇(Ross Township)排别墅家中被枪杀,他是匹兹堡大学研究助理教授。

匹兹堡大学医学院的计算和系统生物学系主任艾维·巴哈尔(Ivet Bahar)说:“他(刘兵)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人,非常有才智,而且努力工作。”

巴哈尔女士说,刘兵致力于化学研究,“他一直为多个科学项目做出贡献,并在知名期刊上发表文章。他是我们所有人都非常喜欢的一个人,他是一个非常温和,非常有帮助、善良、慷慨的人。”“得知他发生了此事我们都感到震惊。这是非常意外的。”

该系在一份声明中说,刘先生是一位杰出而多产的研究员和一位出色的导师。

匹兹堡大学医学院网站表示,刘兵于5月2日过世,“刘彬在解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细胞机制及并发症的细胞基础研究,濒临非常重大发现。我们将努力完成他的研究,以对他的杰出科学表现致敬。”

目前尚不清楚刘兵正进行何种研究计划。但该医学院研究人员4月在同行评审期刊EBioMedicine发表一篇论文指出,一种可能的中共病毒疫苗已经在老鼠实验中证明有效。

研究人员还说,一旦获联邦政府核准,他们打算就这款名为PittCoVacc疫苗展开人体试验。

罗斯警方认为,刘兵是被另一名男子枪击,然后这名40多岁的男子进入了停在Charlemagne Circle约100码处的汽车,枪击自己的头部致死。警方认为这是一起谋杀自杀案。这名男子居住在北山(North Hills),警方尚未公开其身份。联排别墅没有被盗,也没有被强行闯入。

尸检发现刘兵被枪击了多次,包括头部,颈部和躯干。

罗斯警员布莱恩·科赫普(Brian Kohlhepp)说,两人彼此了解,但未透露具体方式。他拒绝评论可能的动机,但他说没有其他嫌疑人在逃。

科赫普说,由于天气晴朗,刘兵被杀时,他的联排别墅的前后露台门都打开了。枪击案发生时,刘兵的妻子不在家。

巴哈尔女士说,她在周末与刘兵的妻子通话,并在听到另一位同事的罪行后证实了凶杀受害者是刘兵。巴哈尔女士说,这对夫妻没有孩子,而刘兵是独子,他的父母都住在中国

根据刘兵的在线简历,他于2012年在新加坡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曾在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担任博士后研究员,师从著名的计算机科学家、2007年图灵奖获得者埃德蒙·克拉克(Edmund M. Clarke)。大约六年前,刘兵搬到了匹兹堡在巴哈尔女士的实验室工作。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邻居说,他不认识该社区中的任何一个了解刘先生的人。邻居以及住在刘先生家附近的其他人也说,刘先生去世那天他没有听到枪声,也没有听到其它声音。

阿勒格尼县医学检查官办公室关于刘兵死亡原因和方式的正式裁决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石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