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泽直树》男星志贺广太郎肺炎病逝 享寿71岁(图)

发表:2020-04-30 2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演出《半泽直树》的日本男演员志贺广太郎,20日晚间因吸入性肺炎(或称误咽性肺炎)离世,享寿71岁。
曾演出《半泽直树》的日本男演员志贺广太郎,20日晚间因吸入性肺炎(或称误咽性肺炎)离世,享寿71岁。(图片来源:影片截图)

日本男演员志贺广太郎曾演出许多日剧与电影,是日本家喻户晓的知名配角,今天传出他20日晚间因吸入性肺炎(或称误咽性肺炎)离世,享寿71岁,其所属经纪公司透过官方网站证实了死讯。

日本“产经新闻”报导,志贺葬礼已按照家属的意愿于4月29日举行,只有近亲参加了葬礼及告别式,至于追思会部分,将关注武汉肺炎疫情发展,由家人及志贺所属剧团商量后举行。

志贺1948年出生兵库县,1990年进入剧团“青年团”,1995年开始接演广告、1998年演出电影、2001年才开始在连续剧展露头角,属于大器晚成型,是日本家喻户晓的名配角,曾演出《陆王》、《三个欧吉桑》、《Unfair》、《半泽直树》、《女王的营养午餐》、《最强名医》等日剧,也演出日本放送协会(NHK)的连续电视小说及大河剧等。

据NHK报导,志贺从1978年以来长期担任母校桐朋学园艺术短期大学非专任讲师,为栽培后进不遗余力。

根据官网资料,志贺2019年4月发生脑梗塞送医院治疗,之后持续复健,希望重返萤光幕。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