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嘉义城隍庙公告:“中共(武汉)肺炎”(图)

发表:2020-04-30 1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嘉义城隍庙贴出中共肺炎公告引发外界热议
嘉义城隍庙贴出中共肺炎公告引发外界热议。(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看中国2020年4月30日讯】武汉肺炎爆发至今,中国对于病毒的名称意见颇多,甚至多次“甩锅”美国。近日就有网友分享一张台湾嘉义城隍庙的公告,上写着斗大的“中共肺炎”,令许多网友大赞不愧是民主圣地。

台湾古迹嘉义市城隍庙,最近在庙门口贴了一张十分醒目的公告:“时值‘中共(武汉)肺炎’疫期,进入本庙请戴口罩祝大家平安健康”。

这张公告贴出后,有信众称赞书写者“太有才了!”,而信众大多表示认同。

公告也在脸书上被许多社团转载分享,引发网友关注。

有网友按赞说,“果然是民主圣地”、“在城隍庙不能说谎的”、“嘉义人就是这么诚实”,更有人霸气回应,“看到‘中共’肺炎,就知道要去添一下香油钱了”。

庙方则表示,这次的疫情从中国武汉爆发,只是要让民众知道这个武汉肺炎是来自中共,强调庙方没有政治色彩,公告和政治无关,交由各界自行解读。

对于该公告在网络爆红,庙方说,“整件事情是无心插柳柳成荫,希望藉着国定古迹嘉义城隍庙,来带动整个宗教文化,让庙宇来学习怎么来防止疫情扩散。”

庙方表示,台湾防疫做得非常好,也得到世界肯定,希望这次防疫的作为能让世界各国来台湾学习,把台湾第一照亮整个世界,让国际都知道:台湾就是“Number one”(最佳者)。

责任编辑:明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