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赵立坚甩锅“病毒源头” 美国女兵首度开腔(图)

发表:2020-04-28 08: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遭赵立坚甩锅“病毒源头”美国女兵首度开腔
美国迄今已逾100万人确诊武汉肺炎,超过5.6万人死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4月28日讯】近日,遭中共甩锅为“零号病患”、“生化武器”的美国陆军预备队女兵马蒂亚‧班纳西(Maatje Benassi)首次接受媒体采访,她对《CNN》表示,自己不断遭到威胁和骚扰,生活如同被困在假消息构成的“梦魇”一般。

据《CNN》独家报道,自中共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各式阴谋论即在网络上四窜,尤其中国大陆开始出现大量指控病毒是美制生化武器的谣言,中国外交官赵立坚甚至公开指控美国军队将病毒带到中国。

报道说,当时参加2019年武汉举行的“世界军人运动会”的马蒂亚,除不幸在比赛中受伤外,也成了这场武汉肺炎疫情中最无辜的假消息受害者。自从美国恶名昭彰的阴谋论者韦伯(George Webb)的YouTube影片发布后,中共官媒就开始大肆渲染抹黑马蒂亚及其丈夫马特‧班纳西(Matt Benassi),称他们是这场瘟疫的“零号病患”,本次疫情是美国策划的“生化攻击”等等谣言。

尽管班纳西夫妇经检疫后证实从未感染武汉肺炎,也没有出现过任何症状,他们仍然受到了极大的威胁和骚扰。

他们的地址和个人资料被贴上网络“公审”,社群帐号被陌生讯息灌爆而被迫关闭帐号,直至今日仍有大量关于他们的文章在中国社群网站微信、微博等处流传。

对此,马蒂亚表示:“这就像是从一场噩梦中醒来,却发现自己日复一日生活在梦魇之中一样。”马特则担心这将会像许多假消息一样,让人信假成真,造成无法挽回的严重后果。

据悉,自去年底疫情在中国武汉爆发后,美国迄今已逾100万人确诊、超过5.6万人死亡。目前一些假消息虽不攻自破,但马蒂亚疲倦地表示,无论后续发展如何,“伤害已经造成”。

她说:“我知道一切都不可能复原了,每一次你Google我的名字,搜寻结果都会显示‘零号病患’。”这也是班纳西夫妇在受到中共抹黑、网络霸凌后首次公开接受媒体访问。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