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一尊”的生死劫

——试解《推背图》第四十六像

作者:民欣 发表:2020-04-28 0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疫肆虐、国人罹难的生死关头,号称“定于一尊”,因隐瞒真相、治国无能而酿成这场空前人祸的中共党魁“习核心”,不但不反思自己的过失,向上苍和天下谢罪,反而变本加厉的靠欺骗镇压竭力维稳,为手中权位死保中共,正把自己推向万丈悬崖的边上。

2017年12月13日,笔者曾在正见网发表了“《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铁板图》预言的启示”(以下简称《启示》)一文,披露了“习核心是亡党之君”的先知预言。而今,当我们重新研读《推背图》第四十六像时,不得不承认今天所发生的这一切被先知们又一次不幸而言中了。

下面是笔者的一些粗浅认识,写出来供参考。

《推背图》四十六像的原文是:

谶曰:

黯黯阴霾

杀不用刀

万人不死

一人难逃

颂曰:

有一军人身带弓

只言我是白头翁

东边门里伏金剑

勇士后门入帝宫

一、大瘟疫的发生时间及可怕程度

“黯黯阴霾”,是指大瘟疫发生在雾霾严重的一个时间。如果看看《太白山刘伯温碑文》中的“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和“十愁难过猪鼠年”,就会明白大瘟疫发生在雾霾笼罩中原大地的猪年之末、鼠年之初,其实这也是定数了!

“杀不用刀”,是指大瘟疫的诡秘与可怕。杀人不用刀,这是人们对行恶者的阴险与狡猾的形容;而武汉肺炎的杀伤力之猛与发病机理之秘不可测,用“杀不用刀”的比喻应该是恰如其分了。

二、大疫中两类人有着不同的命运

“万人不死一人难逃”中的“万人”和“一人”,不是指人数,而是指两类人。这两类人,在大疫面前有着截然不同的命运。

对“万人”的理解,有些朋友认为“万”是指佛家的“卍”(万字符),因为标志法轮功的法轮图形的主要图案就是“卍”,所以“万人”就是那些认同法轮功的人。

笔者以为“万人”也可理解为:“万王之王所管的人”。读懂《圣经启示录》的朋友都知道:“万王之王”(创世主)在末劫时期来到人间,洪传大法、救度众生。那些打上神的印记(相信法轮大法好、认同真善忍)并且抹去“兽记”(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他们的名字就进入了“神的生命册”,他们就归万王之王所管!那么,瘟疫对他们当然就不会入侵,更不会伤害!

这两种理解,都是告诉人们:只有法轮大法(即法轮功)能够救人!

对“一人”的理解,笔者以为预言指的可能是“一意孤行的人”或者是指“愚人”。什么是愚人?在神的眼里,那些不顺天意、一意孤行的人是真正的愚人。想想看:在这场关系人类存亡的正邪大战中,法轮功学员遵照神的旨意,为了救度众生,冒着生命危险向世人讲真相、劝“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已经十多年了;《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这三本揭露共产党邪恶本质的奇书也先后问世多年。稍有良知的人都认识了法轮大法的美好、看清了中共的邪恶,都会为自己的生命做出正确的选择,让自己的名字进入“神的生命册”,成为万王之王所管的人;但是,许多(由于惧怕中共)自作聪明、以为顺从中共就能明哲保身的人,不相信真相、不认同大法,不抹去“兽记”,甘做归邪党所管的人。这种人不就是那种一意孤行、在瘟疫中大劫难逃的愚人吗?!

所以,“万人不死一人难逃”就是告诉人们:瘟疫也有眼睛!这不和《太白山刘伯温碑记》一开始的“天有眼,地有眼”相吻合了吗?

三、死保中共的“白头翁”将成为祸国殃民的千古罪人

《推背图》第四十六像的“谶”的第三句“万人不死”透露了只有法轮大法能于大疫之中拯救人类的天机;而“颂”的第四句“一人难逃”则预言了中共独裁统治及其守护者将伴随着大瘟疫的肆虐而很快灭亡。

现在,几乎人们都知道预言中的“白头翁”就是当今中共的党魁习“一尊”。有些朋友曾把预言中的“军人”和“勇士”当成同一个人,以为“一尊”会干出类似苏共的戈尔巴乔夫、叶利钦们结束苏共那样的伟业。其实笔者以为,习正扮演着完全相反的角色。

“有一军人身带弓”,看似寻常的一句话,却值得深思细究:作者为什么不让“军人”拿着枪、执着刀或佩着剑,而是“身带弓”呢?因为作者在这里使用谐音技巧,把“弓”和“共”联系起来,要告诉后人“白头翁”是个什么历史角色。

“军”与“君”,“带”与“代”,“弓”与“共”都是谐音。如果以谐音替换“有一军人身带弓”中的几个字,就变成了“有一君人身代共”,就是说“白头翁”是代表共产党而且军权在握的的一个君王。从中共“十九大”以来、尤其是大瘟疫爆发以来,“一尊”为维护中共的独裁统治,不顺天意、不顾人民死活的极端言行已经使“一尊”扮演成一个死保中共的历史角色!

袁天罡、李淳风这两位先知,在这一像中褒奖的是结束中共暴政的“勇士”,而不是逆天意而行的“军人”。所以,本像开头的图像画的是一位赤手空拳的勇士,并不是身带弓的军人。因为他们已经看到这位原本曾被人们寄予厚望的“白头翁”,会随着权欲的膨胀,在共产邪灵因素的操控下有悖众望、逆天而行,成为身败名裂的千古罪人!这一点和《铁板图》所预言的“白羽毛鸟儿”为了保中共,最后落得“血溅峭壁、撞死在山这边”的可悲下场何其一致!

四、中共政权垮台时可能始发于一场宫廷政变式的内讧

在这场瘟疫之前,如果谈到“天灭中共”,可能许多朋友以为那是遥遥无期的事情;但是,武汉肺炎爆发后,由于中共的隐瞒使瘟疫蔓延、祸及全国乃至世界的严酷事实,让人们深切的认识了这个一贯自诩“伟光正”的中共是那样的邪恶、腐败、无能。人们的愤怒、社会的动荡、经济的崩溃,使许多人恍然明白:原来这就是天灭中共!现在已没有人再怀疑中共灭亡在即的事实,就连“一尊”也不得不承认大瘟疫将导致“亡党”。

《推背图》四十六像用“东边门里伏金剑勇士后门入帝宫”,预言了中共的大厦倾倒、垮台的最后一幕可能是一场出其不意的宫廷政变。因为《推背图》作者对玄武门事件记忆深刻,所以在这一像中使用了“城门”“金剑”之类的词汇。

“一尊”为了中共的苟延残喘,按照他的思路,对一切他认为的敌对(反共)势力,实施了最邪恶的防范、打击;对中共的基层和人民实施了史上最严厉、最苛刻的控制、封锁、监视。这一切就是对“东边门里伏金剑”的解读。

预言中的“勇士”没有走伏有金剑的“东门”而是从“后门”入了帝宫,这意味着演绎中共垮台最后一场戏的那位“勇士”,没有按“一尊”的思路,而是出其不意的打破了“一尊”死保中共的梦想。“勇士”从“后门”而入,喻示着这可能就是中共的后院起火、中共的内讧!这一切必然会很快发生,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启示》一文的结尾,笔者曾写下如下一段话:

面对“天灭中共”的历史大势,即使处于中共权力宝塔顶尖的核心人物,也无力回天。谁也救不了共产党。上天已给了他充分的选择时间和机会:不做掘墓人,就是殉葬人,或者名垂千古,或者毁于一旦。二者必居其一,没有任何中间道路可走。

“习一尊”正深陷“生死劫”。上天留给他的最后时间已经进入倒计时。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