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沪宁被软禁?孙力军是被反习高端合谋抓捕的

作者:郝雪森 发表:2020-04-28 0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力军在香港和新疆等问题上为习表现得最卖力,是最忠实的走狗,也是安全系统派往武汉的最高官员,主要负责P4试验室的保密和负责真假习近平到访武汉的重任,习绝对信任他。再者,习一个多月没在北京露面,绝大部分时间在外省,若他要抓孙力军必定要与王沪宁碰头商讨。因为孙力军从上海调北京负责安全系统,这兼管的大特务头子三朝罪恶元凶王沪宁一定起了重要作用。去武汉掩盖王策划实施的生化武器这天大的秘密用别人也不放心,可见孙对习王来说最忠实可信,不可能是习下今抓捕。亲胡锦涛被习打压的王牌38军换守北京中南海明显是反习举动,善谋的王歧山立即露面,习一个多月未回京。很可能赵乐际在胡锦涛、李克强、汪洋和王歧山等支持下,抓了孙力军,报习抓赵乐际手下的一箭之仇。对孙罗列的罪名也罕见,“对习近平不知敬畏”明显是低级红。或许王沪宁也被38军软于禁中南海,二十多天未露面。4月初38军进京,没对习采取任何行动,让习外出是不作最后全面摊牌。软禁王沪宁逼不了习弃王,因为生化武器把习王捆绑在一起。反习势力再抓捕孙力军对习王就是致命威胁,孙不一定会和王沪宁一样守口如瓶。一来孙不是生化武器的策划实施者,二来孙很清楚自己被往死里整比惩罚王沪宁简单容易得多。习近平有三个最关键人物:若“控制”了他女儿习明泽可令其立即下台甚至下令解散中共也会答应;斩首王沪宁,没了主意则可断他倒退极左路;孙力军的位置和职能是知习底细最多甚至可取他性命的最信任的人。反习势力抓孙从而掌握习王制造生化武器的把柄是一步好棋,也许只有王歧山想得出。逼习近平下台或退居二线并同意将王沪宁交国际法庭,否则公开生化武器秘密,习则必伴同王沪宁一起扛罪,给全世界一个交代,中共或许可逃脱。(详请搜索:郝雪森20.4.26)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