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中一首诗预示本次瘟疫爆发原因(图)

作者:吴侃 发表:2020-04-28 0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游记》中一首诗预示本次瘟疫爆发原因。
《西游记》中一首诗预示本次瘟疫爆发原因。(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按:《西游记》一首诗中讲“人心生一念,天地悉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其实,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失,因为如果没有报应,那坏人就可以为所欲为,那这世界还能剩下好人吗!好人可能都被坏人给灭光了。

面对瘟疫,西医的疫苗还要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中医在西方一直不被人重视。现代医学显得有点力不从心。

病急乱投医,此时我们看看宗教中是怎么看待瘟疫的。

历史上很多宗教都在讲瘟疫是神对人的惩罚,佛教、道教虽然没有讲瘟疫是神的愤怒,但佛教讲因果报应;道教是留下很多预言,讲到这时人类面临的瘟疫,与被淘汰的规模。也就是,神都曾经留下对此时的预言,和对人的告诫。告诉人要淘汰的是哪类人。

2000年人们发现,贵州平塘掌布,在一块巨石从石壁上坠落下来后分成两半的裂面上清晰排着“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据科学勘测这里地质形成于两亿七千万年前。人们认为,这是神来之笔,在警示人,“天灭中共”。

之后,短短二十年,中国大陆就发生了两次波及世界的瘟疫,2003年的SARS,2019年的武汉肺炎。人们相信这场瘟疫是针对中共来的,这个病毒并非是见一个人传一个人,而是有选择性的,这个病毒也是在找人。

从世界范围来看,被感染这种病毒的,也不是按人口比例分布,网上有被感染分布的图,用色谱来标注感染程度,红色是最严重的。而这个被标记为红色的地区恰恰是与中共走得近的国家,染上红的恶魔。说瘟疫是神对人的惩罚这种说法,有的人不接受这种说法。不接受这种说法的,可能多半是无神论者。因为不信神,对天谴之说也不屑一顾。还有人说,既然瘟疫是针对中共而来,中共也没倒下,为什么死的是人,而且很多是老百姓,被感染者并不都是中共官员;而且,外国人为什么也感染。

中共是什么?中共这个流氓组织是由人构成的,在大陆那些耍流氓的没有一个不是中共纵容的,很多是邪党党徒,干坏事都是人干的。

中共之所以敢逞凶行恶,在国内想镇压谁,就镇压谁。就是因为它不仅有几百万军队,还掌控公安、法院、检察院、监狱;一切社会资源都被它控制;同时,它号称有八千万党徒,全国青年几乎都是它的团员,小孩上学就是它的少先队员,它用绑架中国人做人质,与天神叫板,在世界上耍流氓。谁是它的成员,就是它的一份子,清算中共,不就是淘汰它的成员吗?谁是党徒,谁为中共站台,谁就在被清除之列。

有的人可能觉得被瘟疫感染的很多是很普通的人,自己也不觉得怎么坏。可是在中共迫害人时,你在干什么?即使没有参与迫害,作为中共的一员,在那看热闹,就是在为中共站台;看到中共在迫害人,即使没有笑,只是无动于衷的看客,也在为中共壮声势。还有帮中共迫害狡辩的五毛、小粉红。

看看历史上,两军对垒,不管双方胜负,人们可能只关注那些指挥军队的将军,但是这些将军能打仗,不是他一个人的力量,那是有下面默默无闻的士兵做后盾,壮声势。打仗没有不死人的,而且先死的不光有将军,也有大量默默无闻的士兵,如果主帅死了,战争也就结束了。神清算中共也是在同时清除它的党羽、军队。这次神用瘟疫淘汰。

有的人认为神清算中共,怎么那么多外国人也死了。是,可是人们没有注意,这些国家都是与中共走得近的,并且在很多关键时候,这些政府在替中共站台、发声,替中共在国际上搅和。中共迫害中国人的技术来自外国公司,防火墙是外国的技术;谁愿意干坏事,中共用钱收买人干坏事、迫害人,这些钱有从盘剥中国民众获取的,也有外国资本输血,把中概股包装后拿到美国和国际社会上市,骗取美元,绑架国际金融市场,还有帮助中共把人民币国际化的;帮中共用一带一路壮声势;中共操纵国际组织,有多少国家为其投票。

被中共迫害的人所承受的苦难中,这些帮助中共的组织和公司也要承担一份责任。

《西游记》中有一回讲,凤仙郡的郡侯因为一次发怒,推倒供桌,招来玉帝大怒,三年干旱。看了这个故事,可能有的人也不满,郡侯做错为什么让全郡民众承受。那是因为郡侯是全郡的父母官,即使不是大家选的,也是大家默认的。

《西游记》虽然只是一部小说,但反映了中国文化特点,身为管理者,对疫情和各种灾害是有责任的。所以从周代开始延续几千年,历代皇帝遇到大的天灾,要下罪己诏,要检讨自己。

在其它国家,有的人就是支持中共的,还有一些人是支持政府与中共合作的。民主国家的政府不是民众选的吗?那民众选出这样的政府,就意味着要替这政府的政策买单。即使不是民选的,也是民众默认的政府。

这次疫情如此之大,死亡人数还在攀升,是因为很多人没有醒悟。就如同香港抗争惨烈,是因为很多人对中共抱幻想,香港人付出的代价是给香港人、台湾人、世界各地人看中共的残暴。疫情也是在提醒人们,远离中共。

有人看到中共在疫情中撒谎,隐瞒疫情,用各种手段在害人。中共在杀人。中共就是嗜血,从来不把人当回事,人们发现,在历史上中共杀自己人比对方杀得还多。

此时,中共知道,神还慈悲于人,在给人机会。中共利用这点,中共把人当作人肉盾牌,让人为它殉葬,阻挡神的进攻。

瘟疫没有立即达到高峰,那是神给人机会,让人醒悟,远离中共。罗马瘟疫是历时很长时间,那是神给人机会。

《西游记》中讲“人心生一念,天地悉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其实,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失,因为如果没有报应,那坏人就可以为所欲为,那这世界还能剩下好人吗!好人可能都被坏人给灭光了。

这次瘟疫不同于以往历史上的其它瘟疫,因为这是历史上很多预言中讲的那场大瘟疫,那么这个瘟疫就很可怕,被淘汰的人可能没有宗教中所说的轮回机会了。

不管怎么样,各种宗教中和很多民族的预言中都有这场大瘟疫的记载,那是神给人的警示。这场瘟疫就是神定的。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