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疾患早有预兆?金正恩身体不佳传言不断(图)

发表:2020-04-21 1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4月26日,金正恩在俄罗斯远东港口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火车站外参加欢送仪式
2019年4月26日,金正恩在俄罗斯远东港口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火车站外参加欢送仪式。(图片来源:KIRILL KUDRYAVTSEV/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21日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身体状况,一直以来颇受外界关注,对该国而言,更是最高机密之一。据CNN报导称,日前金正恩接受心血管手术之后,状况危急,正处在危险中,但消息尚未证实,引发各国关注。这几年来,就不时有他身体状况不佳的传言,甚至在2019年与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于板门店会面之时,还被媒体披露他呼吸急促,就好像是罹患肺气肿似的。

根据ETtoday报导,金正恩掌权后全力发展核武及试射飞导,引致国际社会的批评及制裁;同时由于身体肥胖,以致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朝鲜也将他的身体状况列为最高机密之一,所以外界无法获知他真实的健康情形。但韩国国家情报院于2018年,以3D分析系统,来观察金正恩的体型变化和健康状况指出,尽管他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家族病史,在整体健康状况相对之下较为良好。

5年胖了40kg 走路气喘吁吁

金正恩执政之后,曾经与川普公开见面3次。据《香港01》观察称,金正恩相较于2018年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的峰会,在2019年2月27日的河内会谈上,其身材变胖的情形十分明显。而韩国《中央日报》曾经报导指出,金正恩的身高约170公分,体重大约130公斤,所以他在2013年至2018年期间,体重飙升了近40公斤之多,甚至连走几分钟的路,就会出现气喘吁吁,且脸色苍白的情形。

“川金会”破局暴饮暴食

2019年4月,金正恩在出访俄罗斯之时,体型就相当明显变胖了,脸色也偏胀红,被外界认为可能有高血脂症;随后朝鲜在5月初试射飞弹,但之后连续16天未公开露面,而被外界传出疑似因为“川金会”破局,正在准备清算高层;而在健康状况上,亦亮起红灯,并出现暴饮暴食的状况。

板门店记者:金正恩好像罹患了肺气肿

2019年7月,川普与金正恩于板门店会面,并举行闭门会议,当时在近距离采访川金2人的《大众新闻》记者卡森(Tucker Carlson)形容称,金正恩就好像一个罹患肺气肿的患者似的,他的呼吸非常急促。虽然也有可能是因这样重大的时刻,而导致他情绪激动及呼吸变快,但我还是认为他并非一个健康的人。

缺席朝鲜最大纪念日“太阳节”

今年年初,金正恩又神隐22天,而后于2月16日的光明星节,亦即他父亲金正日的冥诞,他赴往锦绣山太阳宫祭拜。在武汉肺炎疫情于全球爆发之后,他也在2月29日亲自主持该次疫情应对会议。

15日,金正恩又缺席其祖父、已故领袖金日成的诞辰纪念日“太阳节”的相关活动,同时传出朝鲜最高人民会议也因为疫情而延后的消息,这让金正恩的健康亮红灯的传闻甚嚣尘上。

21日,CNN报导称,据一位知情的美国官员透露,金正恩在接受心血管手术之后,其状况危急,目前正处于危险中,但消息尚未证实,引发各国关注。金正恩最后的公开露面时间,是在11日其主持的劳动党中央政治局会议上,随后就立刻赶往医院。

祖父及父亲都死于急性心肌梗塞

金正恩的祖父金日成及父亲金正日都死于急性心肌梗塞,而平时就有抽烟和饮酒习惯的金正恩,亦患有高血压、糖尿病与高血脂的病史。金氏家族代代皆受心脏疾病所苦,因此有专家预言,金正恩亦难逃心血管疾病。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