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一家五口感染 夫妇一同离世(图)

发表:2020-04-18 0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 多伦多 尸体 死亡
4月9日,纽约,工作人员将患者遗体转移到用在临时停放尸体的冷冻货柜。(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ANGELA WEIS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18日讯】日前,加拿大多伦多传出一则让人心酸的消息,61岁的Nagarajah Thesingarajah于4月15日在医院去世,仅仅两天前,他的56岁妻子Pushparani Nagarajah也病故了。家里剩下三名女儿分别是29岁、22岁和19岁,全都确诊感染中共病毒,目前在Brampton的家中隔离

据加拿大媒体报导,4月2日,这对夫妇开始感觉不适,于是第二天全家人都去了医院做检测。结果全家被确诊了。父亲Thesingarajah的症状最严重,被留在医院。而母亲和三个女儿则回家隔离。

这家人的亲戚说,现在只剩下她们三个人,知道父母不会再回来了,精神上承受了巨大的痛苦。几天后,母亲Nagarajah出现呼吸困难,被急送医院,于4月13日死亡。两天后,父亲也离世了。

亲戚在接受CTV采访时说,太让人伤心了。但是他说,这对夫妻一同离世是有原因的,因为他们结婚30年来,都是丈夫照顾妻子。

据悉,Thesingarajah原是密西沙加一间航空餐饮公司Gate Gourmet Canada的员工。该公司发表声明说,得知这一消息,他们极度哀伤,并向他们的家人致以诚致的慰问。

Thesingarajah也有一份兼职工,为泰米尔语报“Uthayan”送报。该报的发行人形容他是一位“完美的绅士”,非常热情。他在患病前还在送报,最后一次是3月27日。

死者的家人也提醒当地出入泰米尔商店、斯里兰卡商店和老人公寓的人士警惕和自我检测。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