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藤静香50岁生日 木村拓哉罕见放闪照(组图)

发表:2020-04-14 2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工藤静香50岁生日,木村拓哉罕见放闪照庆生,两个女儿木村心美、木村光希也PO出与妈妈的温馨合照。
工藤静香迎来50岁生日,木村拓哉罕见放闪照庆生,两个女儿木村心美、木村光希也PO出与妈妈的温馨合照。(图片来源:IG截图)

日本知名偶像木村拓哉爱妻工藤静香4月14日迎来50岁生日,家人纷纷在个人社群平台上PO照献祝福。工藤静香是80年代的玉女偶像,结婚后全然淡出萤光幕,生完两个女儿后有短暂回到歌坛,但重心还是放在首饰品牌及个人绘画上。

风靡80年代工藤静香与木村拓哉结婚20年,婚后的她生活恬淡以家庭为重,偶而会在个人IG上分享料理、园艺、冲浪等等照片,却鲜少PO出与夫婿木村拓哉的同框照。

木村紧靠静香,还俏皮的用手捏住她的双颊,小俩口的亲密互动羡煞不少网友,让网友直呼“有再次恋爱的感觉”。
木村紧靠静香,还俏皮的用手捏住她的双颊,小俩口的亲密互动羡煞不少网友,让网友直呼“有再次恋爱的感觉”。(图片来源:IG截图)

今(14)日,工藤静香迎来了50岁的生日,木村拓哉罕见的在微博PO出与爱妻年轻时的恩爱放闪照,庆祝她50岁生日,照片中木村紧靠静香,还俏皮的用手捏住她的双颊,小俩口的亲密互动羡煞不少网友,让网友直呼“有再次恋爱的感觉”。自结婚以来一直很少公开合照的两人,此举还被粉丝笑称为“活久见”。

47岁的木村拓哉结婚20多年零绯闻,爱家爱妻的木村拓哉先前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曾透露,自己在家里就是一个平凡的老爸,只要放松喝酒大概9点多就会犯困想睡觉,但是两个女儿就会在一旁叮咛,“起来吧!欧吉桑,起来嗨啊”,与女儿的相处就像朋友一样。

年轻时的工藤静香一头长发披肩上,虽然胭脂未施,但脸蛋上还是难以掩藏明星的气场。
年轻时的工藤静香一头长发披肩上,虽然胭脂未施,但脸蛋上还是难以掩藏明星的气场。(图片来源:IG截图)

母亲工藤静香迎来了50岁的生日,两个女儿木村心美、木村光希也分别在个人IG上分享了自己小时候被妈妈抱在怀中的照片,感性献上生日祝福。

照片中可见,当时木村心美、木村光希年纪都还很小,而妈妈工藤静香则是一头长发披肩上,虽然胭脂未施,但脸蛋上还是难以掩藏明星的气场,两个女儿长大后也确实都遗传到了妈妈的美貌。

姊姊木村心美PO出与妈妈的合照,写下生日祝福。木村光希除了PO出小时候的温馨合照之外,还用英文感性写下:“虽然有很多关于妈妈不好的传闻及谣言,但我想让所有人知道,妈妈是世上最善良、积极、充满爱心且宽容的人。我非常感谢我能出生在这个充满爱的家庭,我也想成为像你一样的妈妈。”还在限时动态PO出妈妈工藤静香年轻时期的美照,写下“Happy Birthday to the best mum in the world.”

木村光希除了PO出小时候的温馨合照,还用英文写下感性的生日祝福献给母亲工藤静香。
木村光希除了PO出小时候的温馨合照,还用英文写下感性的生日祝福献给母亲工藤静香。(图片来源:IG截图)

即使已经50岁,工藤静香的身材依旧保养得宜,一家四口的温暖互动更是让粉丝大为感动,也让人了解到这组明星家庭的私生活点滴,充满了许多温馨与亲近感。祝福静香生日快乐。

木村光希在限时动态PO出妈妈工藤静香年轻时期的美照,为母亲庆生。
木村光希在限时动态PO出妈妈工藤静香年轻时期的美照,为母亲庆生。(图片来源:IG截图)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