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播确诊染疫 朝日电视台陷恐慌(图)

发表:2020-04-13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富川悠太(左)和德永有美(右)在《报道Station》节目中搭档播报。
富川悠太(左)和德永有美(右)在《报道Station》节目中搭档播报。(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中共病毒肆虐全球,在日本演艺圈持续蔓延,43岁日本朝日电视台型男主播富川悠太,日前报新闻时,声音出现异状,经就医检查后,11日确诊感染中共肺炎,成为日本首位主播染疫案例,也令电视台陷入慌乱中,引发外界关注。

据日媒报导,富川悠太是新闻节目《报道Station》当家主播,月初录影时因身体不适曾发烧至38度,7日于播报日本政府发表紧急事态宣言的相关新闻时,声音突然沙哑,且面部表情十分痛苦,8日出现呼吸急促的症状,9日开始感觉呼吸困难,且呼吸道不适的症状一直持续,才至医院接受病毒筛检,11日报告出炉,呈阳性反应,确诊染疫,目前正在住院治疗,成为第一位中标武汉肺炎的日本主播。

内村光良身分多元,主持综艺节目《火焰大挑战》、《火焰大对抗》而走红,近年主持《红白歌合战》大受好评,也是社会新鲜人票选的“理想上司”冠军,更于2013年执导日片《我们的交换日记》颇受好评。

由于富川悠太身为公众人物,且是主播的身分,于是决定对外公开确诊消息,不过由于目前还无法厘清其确实的感染途径,加上报新闻时无法戴口罩,让电视台的相关工作人员都感到非常惊恐,与富川悠太一同搭档主持的女主播德永有美,成为密切接触者,目前已进行自主隔离,而德永有美的丈夫正是日本知名笑星“小内”内村光良,同样引发外界恐慌,有网友担忧若夫妻俩都被感染,恐怕对日本演艺界的影响相当大。

据了解,富川悠太正在住院治疗,一同搭档主持的女主播德永有美也在进行自主隔离,由两人主持的《报道Station》现由小木逸平与森叶子暂代。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