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约翰逊今日出院(图)

发表:2020-04-12 2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政府今日(12日)发表声明宣布,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已经出院,但不会立即返回工作岗位。目前约翰逊已前往乡间居所暂住休养。
图为2020年3月18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前往下议院出席首相问答。(图片来源:TOLGA AKME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12日讯】英国政府今日(12日)发表声明宣布,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已经出院,但不会立即返回工作岗位。目前约翰逊已前往乡间居所暂住休养。

据《BBC》报导,唐宁街今日发表声明,因感染中共病毒住院并重症监护的首相约翰逊于当地时间12日中午出院。

据《中央社》报导,唐宁街表示,首相约翰逊虽然已经出院,但是还需要休养一段时日,不会立即返回工作岗位。并表示,约翰逊已前往伦敦近郊契克斯(Chequers)的住所休养。

英国首相约翰逊3月27日在推特上宣布感染病毒后,在家自我隔离至4月3日后,因仍有发烧等症状,于5日晚间住进伦敦圣汤玛士医院接受治疗,6日下午因病情恶化转入重症监护室,9日晚间因病情好转而从重症监护室转入普通病房。

约翰逊在11日晚间转出重症监护室后首次发表声明,向伦敦圣汤玛士医院(St Thomas' Hospital)所有救治和照顾他的医护人员表达敬意,并说:“我欠他们一条命。”

截至目前,英国累积确诊79885例,死亡案例达9892例。

相关新闻:英国女王首次复活节谈话:光明终将战胜黑暗

病情好转 英国首相约翰逊离开重症监护室

英国首相约翰逊病情趋稳定 已经退烧

英国警告中共造谣在牺牲生命 或索赔3500亿英镑

英国谴责中共疫情造假 或取消华为5G合作

责任编辑:岳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