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近半美国人相信疫情是神对人的警示(图)

发表:2020-04-14 05: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 疫情 祈祷 信仰
民调:近半美国人相信疫情是神对人的警示。(祈祷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4月14日讯】武汉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医生专家们似乎对此也束手无策。美国一项新的民调显示,有将近一半的美国受访者认为,这次武汉肺炎疫情,其实是神对人的警示,提醒人们回归对信仰

日前Joshua Fund网站报导,他们委托麦克拉夫林及联盟(McLaughlin and Associates)民调公司进行了一次全国性的独家民意测验,以更好地了解美国人(非基督徒和耶稣的信徒),如何看待这场危机,以及危机是否正在改变他们的精习惯以及对圣经和预言的兴趣。

首先,他们在咨询了许多高级牧师,神学家和神学院教授之后,发布了12页的情况介绍,令人惊叹的是,44.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认为这次疫情和随之而来的经济崩溃是“警醒我们,要求我们重新回到对上帝的信仰”,“即将来临的大审判”或两者兼而有之的迹象。

接受调查的非五分之一的基督徒中,有五分之二(21.5%)的人说,这场危机使他们开始阅读圣经;

十分之四的自我认同的基督徒(40.1%)受访者表示,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阅读更多的圣经内容;

近十分之三的美国人(29.4%)认为,武汉肺炎和经济崩溃是“表明我们正生活在圣经所说的‘末日'中。”

这项民调指出,44.3%的受访者(含基督徒和非基督徒)说,他们相信这次疫情与其导致的经济衰退,是唤醒人们回归对神的信仰的一个警讯,或即将到来的大审判的前兆,或两者皆是。

其中,39.3%的单身受访者回答“是”(相较之下,49%的已婚受访者回答“是”);54%的军人眷属回答“是”;51.7%的西班牙裔回答“是”;63.6%的非裔回答“是”;26.3%的亚裔回答“是”;40.3%的白人回答“是”。

在各年龄层的受访者中,年龄介于56至65岁的族群,回答“是”的人最多,占50.9%;相较之下,超过65岁者回答“是”的人最少,只占39.6%。

当被问到这波疫情有没有让他们更想了解神与心灵上的事物时,21.5%的非基督徒表示,这波疫情让他们开始研读《圣经》等宗教典籍,了解历史上的预言,并与亲友进行更多有关心灵上的对话。而表明会这么做的基督徒则占40.1%。

其中,50%的西班牙裔回答“是”,亦即有一半的西班牙裔相信,这是“末日”的征兆。这个比例超过非裔(40%)、亚裔(14.2%)和白人(24.7%),是所有族裔中最高的。

这次民调在3月23日至26日所做,文章称,该次民意调查的误差幅度为+/-3.1%,置信区间为95%。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