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美国90岁中风老奶奶染疫后渐康复(图)

发表:2020-03-26 2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 老人 康复
美国西雅图一名90岁中风老奶奶染疫后渐康复。(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3月26日讯】美国西雅图老人照护中心高龄90岁的老太太吉妮娃‧伍德(Geneva Wood),在感染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后,目前正逐渐康复。目前,老太太的家人讲述了老太太被确诊后,一家人共同抗疫的经历和心路历程。

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联邦疾病防治中心(CDC)指出,西雅图自2月爆发中共肺炎疫情至今,约有130名年长者遭到感染,占比为62%,其中超过四分之一的老年患者相继过世。

虽然卫生官员曾表示,患有心血管疾病或有相关病史的老年人,若罹患中共肺炎成重症患者的风险相当高,然而吉妮娃‧伍德的康复,为老年人带来一丝希望的曙光。

伍德的孙媳妇凯特‧尼迪格(Kate Neidigh)表示,老太太1月时,因中风送到照护中心,3月6日确诊罹患中共肺炎;伍德的女儿凯咪‧尼迪格(Cami Neidigh)即形容母亲的遭遇,有如屋漏偏逢连夜雨。

当老太太被确诊后,所有的家属都感到相当震惊,然而伍德仍像斗士般和病魔斗争。伍德说:“我将为我的家人奋斗,我希望每个人都能为我感到骄傲。”

伍德共有5个儿女、11个孙子、12个曾孙、还有3个曾曾孙,凯特说:“家人一直以来都是支持她最大的力量,任何事都不会改变这点”。

凯咪在脸书上分享母亲的故事,她日前写道,医生已可慢慢拿下母亲的氧气罩,虽然她还是有点鼻塞,但相信她很快就能恢复;凯咪说:“她目前仍需要隔离,直到完全康复并得到医生许可;但照现在的情况看来,不出一周她就能出院了。”

凯咪也表示自己终于能卸下心中的一块大石:“千万不要低估信仰的力量,只要持续祷告,一切会没事的!”

凯特也表示伍德的状况日渐改善,医生已经开始安排要让伍德出院。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