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点评“英国首相病危44万中国人点赞”(图)

发表:2020-04-14 04: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崔永元点评“英国首相病危44万中国人点赞”
图为崔永元推特截图。(图片来源:推特)

【看中国2020年4月13日讯】由于北京当局隐瞒真相致使疫情在全球迅速扩散。全世界第一个感染病毒的国家领导人英国首相一度病危,中国“五毛”们却表现得很兴奋。崔永元发文点评说,以“正能量”自居的网络流氓,成群结队,围攻谩骂,更有44万人为英国首相病危点赞。这些人不断刷新触碰底线,料理全世界三观,让中国陷入尴尬。

法广12日报导说,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崔永元发表题为“我的思考与不安”一文说,英国首相病重,44万个中国流氓点赞。美国发病人数最高,一个中共流氓电视台描述:美国“荣升第一”。

而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德国、日本等国的疫情,都被这些流氓当成喜事,它们喝粥相庆,并登上了国外的报纸和电视。

崔永元问,“我的祖国怎么这么多成群结队的流氓?”

这些“正能量”在网上也被误解为国家形象。有时候我想,假如一个英国记者提问,为什么我们首相病了,中国有44万国民点赞?该怎么回答?我都替华春莹着急。

为什么所有国家因疫情中招,中国网友都兴奋,耿爽皱着眉头怎么回答?

(注: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因感染中共肺炎病情一度加重,被送入重症监护病房。当时有报导称,有80家中共媒体坐等约翰逊病亡,44万中国网友对其病危点赞。不过英国政府12日发声明证实,约翰逊病情好转目前已出院。)

崔永元在“我的思考与不安”一文中写道:

“正能量”是一面旗子,你掀开看,里面很多垃圾人。多年前,列宁发现了这个问题,注意嘴上常挂着爱国的人,兴许是流氓。

英国首相病重,44万个中国流氓点赞。美国发病人数最高,一个中国流氓电视台描述为“荣升第一”,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德国、日本等国的疫情都被这些流氓当成喜事。它们喝粥相庆,它们登上了国外的报纸和电视。我的祖国怎么这么多成群结队的流氓?我不同意它们是爱国者,因为它们没有人性牲畜不如。我倒愿意把他们归到“正能量”。近几年,在网络上它们就是以“正能量”的身份出现,成群结队、打击异己、围攻谩骂、造谣生事、污言秽语、为所欲为……恐怖的是,有关部门表现得很暧昧,甚至很受用。动用公款让他们组团出动,或到地方或到国外,代表中国网络的主流势力。所到之处,无不设宴欢迎。肘子、夹头、燃香、张教授都是代表团常务团员。每到一地,酒肉饲候。当地主要官员满脸堆笑前后照应介绍情况汇报工作并奉上土特产。只为了他们能在微博上发几条表扬信息。当地官员也见过些世面,点头哈腰,只因为知道它们是代表政府的一个机构来的。

我生在天津胡同长在北京胡同。胡同里,有个把小混混小流氓是寻常事。胡同都有胡同文明和胡同自信,不认可混混来代表。看到他们上房揭瓦,吼一声是必须的。

揭批“四人帮”时受到一次惊吓,一个上海小瘪三,差点就当上国家副主席。

时代周刊的封面人物是有点讲究的,有一年,他们把封面人物给了网民。这个信号很明显,网络时代网民不仅代表自己,也可以代表一个群体、一个民族的德行。再说严重一点,代表国家形象也不是没有可能。

文章还称,他们(“正能量”)还热衷于动武、热衷于开战,以全世界为敌。其实,多放过几挂鞭炮的人都知道战争的恐怖。全世界的正义人士全力以赴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避免战争的和解方式。唯独中国“正能量”对世界大战充满渴望不知道。

到网上看看,义和团越来越多。常给政府提意见的人都被一剑封喉,越来越多的爱国人士被剥夺了发言权,还能发出微弱声音的,帖子一发就没,好像有人24小时蹲守一样。

随着传统媒体的衰落,网络媒体越来越成为展示国民性的窗口。而这些“正能量”正在不断刷新触碰底线,料理全世界的三观,让中国(共)陷入尴尬。

 

责任编辑:清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