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的红色扩张(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0-04-12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联合国的红色扩张
联合国旗下重要组织,已经有一半以上被中共所控制。(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4月12日讯】川普经过武汉瘟疫的打击,好像梦中觉醒,赫然发现美国在战后,为了维持国际新秩序,花大钱所建立的国际组织,正在倒戈,变成中共的铁杆部队,替中共红色扩张铺路,美国坐实冤大头的脚色,花大钱,让中共当老大,还要被人笑傻逼。如果川普眼睛再张大一点,不只是WHO而已,他会发现联合国旗下重要组织,已经有一半以上被中共所控制。根据2020年统计,中共至少派出16个党干部,占据这些国际组织的要津大位,确保这些组织可以听中共发话,更重要的是务必阻挡台湾于国际门外。在世贸组织下,美国早已经吃足不公平贸易大亏,还申诉无门,终于搞出这一场没有完的美中贸易战争。现在出大事的WHO ,不只是替中共圆谎,美化中共很伟大,错误传达疫情,害惨全世界,其中战犯还不只是谭德塞,背后还有指挥老谭的副秘书长任明辉。另外,看看名单上的名字,全部是秘书长,否则就是副总干事等级以上高官,这些高官都具有组织实权。说白了,老美出钱,中共发话,例如;国际航空组织的柳芳,前国际刑警的孟宏伟,还好,孟宏伟被关押后,目前换新加坡人担任,国际粮农组织的屈冬玉,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王彬颖,世界银行的杨少林,国际电信联盟的赵厚麟,工业发展组织的李勇,世贸组织的易小淮,国际货币组织的林建海,亚投行的金立群,国际奥会的于再清,世界气象组织的张文建,徐浩良,联合国的刘振民,亚洲开发银行的陈诗新,国际货币银行的张涛。看看这些共产党党员掌握全世界国际组织,台湾人努力几辈子,想要以台湾名称进入WHO,加入奥运,为什么无法成功,答案就在这里,问题不在谭德塞,而在中共国的红色魔掌。

去年,川普第一次发飙。为了世界银行,因为老美投资最多,董事人数最多。但是,世界银行被中共控制,持续借钱给中共,还把中国列入开发中国家优待,搞到川普很不爽。问题是,老美长期不在意,才会搞成今天模样,红色扩张越来越厉害。美国情况和台湾一样,谭德塞骂了台湾,中共最爽,没想到台湾红名嘴,红色政客,两份红色媒体也跟着落井下石,骂自己人向红色主子表忠,如此言论自由,难怪红色渗透在台湾会没完没了。

现在,美国被瘟疫折磨,死亡数字攀升,川普大骂WHO秘书长谭德塞说;一昧靠向中共,却忘了自己的责任,发出错误疫情讯号,误导世界,把事情搞砸了。美国去年在世卫组织捐了4.5亿美金,比中国的4200万美金足足多了10倍,连日本也捐了1.1亿美金,大过中国,所以日本麻生副首相骂世卫组织可以改名为中国卫生组织其来有自。偏偏,谭德塞还大声对川普回嘴,恐吓川普,不想看到更多尸袋,就不要政治化。所谓近朱则赤,老谭学中共这一套甩锅术,不谈声东击西的功夫,也很到家,一路搞政治化的就是世卫组织,违反了健康无国界宗旨。说真的,WHO大可以挺直腰干,不甩中共,接纳台湾,如此作法也会受到世界尊敬。WHO却偏偏接受中共绑架,从上上届的韩国秘书长,到上届陈冯富珍秘书长,全部一路听中共使唤,打压台湾到底,这里面难道就没有暗盘交易?陈冯富珍掌权时代,还爆出每年出差费高达一亿美金的丑闻。现在,武汉瘟疫肆虐,台湾是最早吹哨子示警,偏偏WHO装作没看到,搞到现在世界一团乱,有点骨气的秘书长,早应该下台谢罪,还厚着脸皮大声嚷嚷,真的让人愤怒。眼看非会员的台湾被国际赞美,罢免声浪四起,老谭老脸挂不住,干脆转移话题,骂起台湾了。一下子,台湾在国际间更出名了。但是,也凸显出美国在联合国隐忍退让的后果,所有国际发言权,已被红色中国篡夺。

中共红色扩张开枝散叶 民主国家要提防

中共为了夺取国际发言权,筹谋已久,从克林顿帮助中共进入世贸组织就已经展开。美国作家达尔辛尼大卫,在他写的《一美元的全球经济之旅》书中说;不要小看美国人在沃尔玛卖场消费的一块美金,沃尔玛卖场的物品,90%来自中国,当你在柜台付出一美金,这一块钱就进入中国人民银行的外汇存底,然后积少成多,让中共可以用美金,收买非洲国家,可以打造一带一路,控制更多盟友,接下来,这些贫穷的小国,就在美金诱惑下,变成中共在国际组织选举时的选票。很显然,中国崛起后,靠着到处撒钱,联合国已经是全面赤化。更妙的是,美国佬出钱最多,也神经大条不以为意。最明显的就是1971年,联合国的排我纳匪案,本来台湾可以改名,留在联合国,却被中共收买的非洲一大堆小国,以及东欧集团国,硬生生挡下来。今天,中国比过去更理解美金好用,这些美金是从美国手上赚到的。最近,中国把美金用完了,所以学习北韩大印美钞,用美钞支援亲中国家,打算把美国金融搞倒。

世卫组织的丑态,也只是反映出躲在幕后的中共阴险的一面。当然还不只WHO,中共已经趁着全世界忙于防疫,出手干预联合国人权组织,要把中共对人权的标准,放入联合国作为世界衡量人权的标准。

四月五日,阿曼王国提案让中国进入联合国人权咨询委员,并拥有遴选国际人权状态调查员的权利。联合国观察NGO组织,首先发出怒吼,认为联合国此举,根本就是让纵火犯担任消防队长。美国7位参议员也提案,要求联合国停止这项决议。问题是,目前中共红色扩张已经开枝散叶,羽翼丰满,美国和西方国家想力挽狂澜,为时已晚,只有自己另起炉灶,集合民主自由国家,寻找生路。否则,继续和中共玩下去,民主自由国家下场肯定不妙。

(文章由《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连结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