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开始发钱了 1200美元最快这周到账(图)

发表:2020-04-10 0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 美国 纾困金

【看中国2020年4月10日讯】4月8日纽约州长葛谟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截止4月8日中午,纽约州总计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确诊人数突破14万,死亡人数再创单日新高,新增779例,总数6268例。上周,规模两兆元的应疫情紧急经济纾困法通过,美国民众最快在这周或下周就可以收到支票。

据美国媒体报导,州长葛谟日前表示,疫情曲线虽然逐渐放缓,但大家应该继续保持社交距离,注意防控,否则疫情将有反弹。不仅如此,葛谟还宣布,全州降半旗,以纪念和哀悼因疫情死去的人们。

至于上周通过的规模两兆元的应疫情紧急经济纾困法,美国民众最快在这周或下周就可以收到支票。

具体发放金额标准如下:

1.上限:个人收入上限年薪$99,000,夫妻收入上限$198,000,超过这条线,没有补贴。

2.下限:个人收入下限年薪$75,000,夫妻(无孩)收入下限$150,000,低于这条线可以领全额!个人:$1200,夫妻:$2400

3.收入介于上限和下限之间的单身或夫妻,补贴金额随收入增高递减,每增加100美金,获得的钱减少5美金。

4.17岁(含)以下少年,每人$500

5.如果报税时,属于“一家之主”(head of household),年薪少于$112,500,可拿到全额。

由于疫情不退,影响持续扩大,财政部长米努勤4月7号表示,要加快国会发放的新增2500亿元小企业纾困金。

而参院民主党也提议发放最多达2万5000元的“危险津贴”给一线医护人员,以及冒着染疫危险工作的劳工。

参院民主党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表示,医护人员、卡车司机、超市结帐员等员工冒着生命危险,在瘟疫大流行和百业萧条期间,继续照顾民众。这群人获得很多称赞与荣誉,但也需要获得补助,“这是英雄津贴,他们值得拥有。”

另方面,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Larry Kudlow)说,财政部和国税局本周或下周就可能发放支票,“我们将发放补助金给1亿7500万名美国人,大家就可收到政府补贴的1200美金了。其中最受国人关注的是刺激经济支票(stimulus check),个人可望收到1200元,已婚配偶共收2400元,每名受抚养孩童则为500元,一个家庭最多可以收到3000刀。

不过众院出入委员会表示,虽然4月中陆续发放6000万元刺激经济支票,但民众若没有可直接存入的银行帐户,可能要等好几个月才能收到补助金。

民众不需要申领就可以拿钱

政府会根据你过去两年的报税情况来发钱,如果你还没有报2019年的税,那么会根据你2018年的报税情况来决定。政府会直接把钱打到你的报税账户,如果你没有账户,国税局会寄支票给你。近期地址有变更,要尽快通知国税局。注意:这笔钱不需要缴税,也不会算作“公共负担”。

大学发救援金 贫困生可领500

8日,纽约市立大学(CUNY)宣布,启动校长应急救援基金,首批救援金将以抽签形式,发放给符合收入条件的在校生,每人可获500元。

CUNY指出,市大系统在读的27万5000名学生中,家庭收入中位数仅为4万元,一半学生需半工半读才能支付学费和生活费。这次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很多学生失去收入,甚至很多学生连住房、吃饭都已成问题。

首批救援金总额达450万元,将从符合家庭收入标准的1万4000名最贫困学生中以抽签形式发放,每人500元。预计4月20日起即可陆续收到。CUNY指出,将继续筹集更多资金,继续发放给符合条件的学生,每名有需求的学生都不会被落下。

低收入未缴税者 国税局恐无法将纾困现金发放到他们手上

不过,税务专家指出,对于收入未达报税标准的低收入族群,由于许多人长年并没有申报所得税,如今在联邦政府发放纾困现金的过程中,国税局(IRS)要对这些未报税民众进行收入确认时,将面临较多困难。

专家指出,就连这些未报税民众的身分查核以及联络方式,国税局可能也都充满挑战。因此,那些低收入民众,虽然符合联邦政府发放纾困现金的标准,但由于国税局(IRS)没有他们的联络方式,结果恐无法将纾困现金发放到他们手上。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