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2020年英国经济萎缩6.5%(图)

发表:2020-04-07 2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 经济衰退 德意志银行 中共病毒
德意志银行:2020年英国经济将萎缩6.5%。(图片来源:中央社图)

【看中国2020年4月7日讯】4月6日,德意志银行发布报告预计中共肺炎疫情将令2020年英国经济萎缩6.5%,这将是该国近百年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

据《路透社》引述德意志银行表示,英国经济在第一季可能已收缩1.9%,预计第二季经济较前季萎缩程度可能达到13%。

虽然德意志银行认为英国经济在疫情结束后将迅速反弹,但发出“下行风险”警告,并指出风险和衰退程度取决于经济持续停摆的时间。

德意志银行还在报告中补充道,目前的预测是基于疫情会在4月中旬见顶的假设,如果事实并未如此乐观,则疫情对经济的冲击将更为严重。

责任编辑:李善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