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青年女企业家饭局遭区团委书记猥亵(图)

发表:2020-04-06 1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南青年女企业家饭局遭区团委书记猥亵
湖南郴州青年女企业家称遭区团委书记猥亵。(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0年4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湖南省郴州市女企业家阳娇,近日举报北湖区团委书记楚挺征,指他在一次宴会上猥亵自己,幸好有同学赶到。该事件引发社会关注,有网友表示:疫情期间违规聚餐还为非作歹,应严惩。

据陆媒报导,阳娇自称是女商人,2017年回国创业,目前是北湖区政协委员。4月5日,阳娇举报称,北湖区团委书记楚挺征对她猥亵并涉嫌强奸,并向警方报案。

她指控,3月31日,楚挺征邀她及另外10多名商人,到郴州帝都海鲜酒楼2楼201号包厢用餐,“除了楚挺征,其他人我都不认识”,她于是带上同学邓丽(化名)赴宴。

饭局从7点开始,晚上9时半,她离开座位到包厢茶水间休息,楚挺征突然走了过来,“一把将我拖到隔壁包厢,我还来不及反应,就被他直接按倒猥亵,还强行脱下我的裤子意图施暴”。阳娇指,当时她明确强烈拒绝对方,并奋力反抗、大声呼救,一起聚餐的一名老板闻声曾过来查看,楚挺征说要他别管,那人便离开了。

阳娇称,她的同学邓丽赶来后,楚挺征立即起身,假意打电话离开。“这件事发生后我惊恐万分”,阳娇在举报信中写道,事发后她在朋友和同学的陪伴下痛哭了许久,精神和身体受到伤害。

阳娇的举报信中附上照片显示,其大腿外侧有多处抓伤痕迹;另一个截图则是楚挺征不断向她道歉:“再次表示深深的歉意,对不起!请给我机会赔罪。”他又作诗:“抱朴守拙难学来,歉意只怪醉一回。”但阳娇均无回覆他的讯息。

据陆媒报导说,楚挺征在2018年5月召开的共青团北湖区第四次代表大会上,被任命为共青团北湖区第四届委员会书记。

郴州警方4月5日称,公安机关已接到报案,目前北湖区公安分局正展开调查。北湖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曹炜回应称,已知悉事件,“等警方调查了再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