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时中惨进警察局 黄智贤崩溃呛声:垃圾(图)

发表:2020-04-06 1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亲共名嘴黄智贤近日连番逆时中,结果进了警察局。她大赞北京防疫工作,酸爆台湾,还痛骂检举人是“垃圾”。资料照。
亲共名嘴黄智贤近日连番逆时中,结果进了警察局。她大赞北京防疫工作,酸爆台湾,还痛骂检举人是“垃圾”。资料照。(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4月6日讯】因为针对台湾的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作出不当发言,56岁的亲共名嘴黄智贤惨了。近日她连番逆时中(批评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让她付出代价,1日收到警察的笔录通知书,2日她进了警察局,结果气炸了。4日她大赞北京防疫工作,酸爆台湾;5日在脸书上贴出过程,还痛骂检举人是“垃圾”。新北市警方对此表示,一切依法行政。民进党台北市议员王世坚说:“我是认为她真的应该好好接受医院的诊治。”

逆时中惨进警察局 黄智贤崩溃呛声:垃圾

事情始末为黄智贤3月6日脸书“伟大的陈时中”一文遭检举违反了《严重特殊传染性肺炎防治及纾困振兴特别条例》第14条:“散播有关严重特殊传染性肺炎流行疫情之谣言或不实讯息,足生损害于公众或他人者,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并科新台币300万元以下罚金”。

黄智贤在该贴文中非常不客气呛陈时中:“台湾的社区感染,是不是因为你装睡?”检举人认为,当时并无社区感染,该句话有触法嫌疑。

据《民视新闻网》报导,4日黄智贤在祭拜中国黄帝时指称,检举者为台独份子,所以“检举我说我违反重大医病管理条例,说我散布谣言引起恐慌”,她认为北京比台湾好,北京正在忙着防疫,台湾却是这样子“对待我这样的一个吹哨者?”

5日黄智贤觉得自己并无犯法,为此进警察局做笔录,因此在脸书上不平反呛检举她的人为垃圾,而且还匿名,“我们什么时候戒严了?”

黄智贤还批评民进党查水表,利用疫情兴文字狱,更强调,“吹哨者,是发现问题。我做到的,更进一步。是发现问题,并且提出最好的解决方法。掌权者不但要胁迫吹哨者闭嘴,更害怕被比较之后,变成是愚蠢的那个;是偏执的那个。双重标准的,有私心的,计算政治利益的那个”。

新北市警方说法

根据《三立新闻网》报导,新北市林口分局警方表示,该案由检举人向新北市刑大举发黄智贤在脸书上的贴文,刑大对此交给黄户籍所在地的林口分局查办,警方则依法报请新北地检署检察官指挥承办,全程均遵守行政中立原则,也都按照相关法律办理。

王世坚:魔鬼的党羽都自以为是天使 该好好接受医院诊治

据《自由时报》报导,王世坚抨击,中共就像魔鬼,永远都有他们自己的说法,能够颠倒是非,但是全世界都知道中共隐瞒疫情,“魔鬼的党羽们都自以为是天使,都自以为他追随的是上帝”。

王世坚喊话,“黄智贤你要吹对地方耶,你在不对的地方吹哨,你该去吹哨的是去中国吹哨”,若黄智贤自认说的话都是真的,“我是认为她真的应该好好接受医院的诊治。”

网友反馈

“非常讨厌这种无事生非的红媒名嘴!”

“某人造谣为了买口罩出车祸,不也认为自己没错,两个人一丘之貉”

“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想出名,博版面,骗不了内行人的”

“得了中共病毒武汉脑炎,已无药医!只能送中共焚尸炉炼肥料了!”

“祖国疫情尚未缓减,你是中医博士,应该回去尽点心力不是吗?不要在看你不顺眼的地方瞎搅和了。”

“在台湾尼还能到处乱放话 尼去北京讲习包子看看”

“这种人被检举是刚刚好而已.太嚣张了又过份!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一直在违背良心言论.危害台湾社会.不像是一个台湾人.像中共人.将引起公奋!”

“3好+1好等于?好,也是刚刚好,时中部长是用自身的实力,为全台湾人民顾身体健康,黄?贤你是搞破坏嘴泡,跟你一起嘴泡,是一种浪费时间与精神!”

“这种人x,应该是收了钱。天天胡说八道!说台湾民主是被资本家操控的。老百姓是假选举。给共共歌功颂德,说共共政治制度好,就这样推波助澜吧。有一天她会发现,她的双手早早的占满了我们大陆人的献血!Youtube上有她上 东方卫视 这就是中国 的视频。有证据!”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